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恭贺EUTD(以达币)与银河联盟社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恭贺EUTD(以达币)与银河联盟社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EUTD(以达币)是一个面向认证实体身份的区块链智能合约共识网络硬盘挖矿主链;以完整的用户隐私保护与身份认证机制,并基于低成本高效率的自主创新的面向金融领域的可监管区块链操作系统。

EUTD(以达币)目前已在海特币(Hetbi)交易所上市,交易所链接(www.hetbi.com),总发行量2.3亿枚。

银河联盟社区GalaxyAllianceCommunity(GAC)是由全球知名社区的核心领袖共同发起成立的币圈社群组织。

银河联盟社区(GAC)成立于2020年1月1日,旨在打造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共识生态社区,

银河联盟是一个集区块链知识普及、资讯聚合发布、区块链项目孵化、DApp流量导入转化、交易所推荐上市等综合生态社区,目前聚集了全球超过10万名数字资产领域的爱好者。

银河联盟社区(GAC)的核心是:共建、共识、共享、自律,使命是带领社区走向共同富裕,引领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

银河联盟社区(GAC)成立伊始,向区块链行业吹响了社区集结号;号召全世界币圈社区联合起来!发出自己的最强音!组建成为财富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成为区块链时代的领航者!打造成为全球数字资产投资者的诺亚方舟!

银河无边际,有梦你就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