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zimo与泰国最大的银行合作,使用RippleNet进行即时付款

Azimo与泰国最大的银行合作,使用RippleNet进行即时付款

 

总部位于伦敦的汇款金融科技公司Azimo宣布,它正在与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合作,以增强欧洲客户到泰国的即时汇款业务。

这笔新交易是在这家金融科技公司与Ripple签订使用RippleNet服务的协议后的几天,RippleNet服务使客户可以轻松跟踪其资金流动直到交付为止。

泰国是全球汇款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这也是Ripple决定引入一个网关以实现轻松跨境支付的原因。但是,在泰国执行国际支付也非常困难和复杂。随着Azimo一直在开拓亚洲新市场,高关税问题可能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Azimo联合创始人迈克尔·肯特(MichaelKent)在与Techcrunch交谈时表示,有许多国家/地区正在引入即时付款系统,泰国不希望被抛在后面。他解释说,目前与渣打银行的交易将极大地减少结算时间。肯特解释说:

“与该国最大的银行的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有时间将付款时间从大约24小时降低到平均22秒。[汇款到泰国的速度比英国的其他人更快。“

这项新协议不仅将使从欧洲向泰国汇款变得更加容易,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以跟踪收款人是否通过RippleNet及时收到了钱。

渣打银行一直热衷于进军欧洲市场,而这项新交易使该银行有足够的余地接触欧洲数百万泰国人。SCB的ArthitSriumporn赞扬了与Azimo的合作关系,因为它将使它能够有效地为欧洲的泰国人提供服务。

Sriumporn表示,Azimo的客户现在将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安全地将钱立即汇款给泰国的收款人。他补充说,这项服务无疑将改善人们的生活,这是渣打银行的目标之一。

“自Azimo在按需流动性(ODL)进入菲律宾的RippleNet上启动以来的一个多月中,这项与SCB的新服务展示了Ripple集成的力量,便捷性和灵活性,可加快市场进入速度,”AsheeshBirla说,瑞波的产品和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很高兴看到像SCB这样的长期客户和一个新客户Azimo意识到RippleNet的好处,以继续扩展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即时,可靠,低成本,更快,成本更低的付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