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T&T败诉以驳回180万美元的加密盗窃诉讼

AT&T败诉以驳回180万美元的加密盗窃诉讼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马苏尔(ConsueloMarshall)拒绝了AT&T提出的驳回诉讼的指控,该诉讼称该公司疏忽了未能阻止投资者SethShapiro盗窃18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的行为。

在法官允许继续进行诉讼的命令中,夏皮罗的过失主张,过失监督,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提起的主张以及惩罚性赔偿的要求均保持不变。

SIM卡交换攻击

Shapiro是艾美奖获奖媒体技术顾问,之前曾在迪士尼和Showtime等公司工作过,他于2019年12月对AT&T提起诉讼,称该公司的安全漏洞导致多次攻击被盗。

SIM卡交换攻击需要电信公司员工的参与。电信员工有意或无意中将受害者的帐户重新分配给由恶意行为者控制的SIM卡,然后该恶意行为者便能够访问属于目标的信息或帐户。

该法院命令指出,夏皮罗2018年5月期间,遭受了他的第一个SIM交换进攻,其中AT&T员工指出:”在[原告]帐户,并保证[原告],他的SIM卡将不能再没有他的授权交换了SIM交换活动。”

“AT&T没有实施足够的数据安全系统和程序,也没有监督自己的人员,而是袖手旁观,因为它的员工利用他们在公司的职位来未经授权访问Shapiro先生的帐户,以抢劫,勒索和威胁他。换钱”,夏皮罗的投诉说。

夏皮罗必须在5月29日之前提出修改后的投诉,以响应该命令。

15岁的黑客通过SIM卡交换攻击窃取了2400万美元

AT&T还面临着开创性的加密货币投资者MichaelTerpin的持续诉讼,后者正在就2018年1月发生的2380万美元的SIM卡交换攻击寻求2亿多美元的赔偿。

上个月,箱子里出人意料的是,当松节油推出对涉嫌袭击的肇事者新的诉讼-谁最近刚满18岁。

袭击发生时,被告埃利斯·平斯基(EllisPinsky)才15岁,归还了200万美元的资金。现在他已经达到法定年龄,Terpin要求赔偿剩余的款项和赔偿金-总计7140万美元。

特平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说,“他当时被指控的策划者当时只有15岁,对此感到有些震惊,”他补充说,“据说这不是他的第一次黑客入侵或盗窃。”

Terpin断言Pinsky拥有1亿美元,并表示:“我们相信他是诚实的,当他通过文字告诉我们的一名线人时,他仍然有1亿美元隐藏在海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