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互联网零售商Overstock,完成了OSTKO数字股息分配,可用于tZERO的替代交易系统(ATS)

互联网零售商Overstock,完成了OSTKO数字股息分配,可用于tZERO的替代交易系统(ATS)

在Overstock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向其数字投票A-1系列优先股(“A-1系列”)所有者完成了首次基于区块链的股票分红。截至2020年4月27日,股息以每10个OSTK优先证券代币1个OSTKO代币的比例分配。这成为区块链领域旨在提高其基础交易所tZero的流动性的首例。总共分发了437万个OSTKO代币。

然而,令OSTK股票的一些股东感到失望的是,Overstock宣布释放的OSTKO代币红利只能在tZero替代交易系统(ATS)交易所进行交易,以期增加基础平台上的流动性。积压过多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约翰逊(JonathanJohnson)分享了他有史以来首次成功向股东派发数字股息的喜悦。他说,

这些优先股具有真实价值,并且在过去三年中的每一年中都已支付现金股息。我们相信他们将增加tZEROATS平台的参与度和长期流动性。”

过去,该公司的最高管理层一直与股票的卖空者和华尔街不断交战。在2019年末,Overstock的前首席执行官PatrickByrne和前首席财务官GregIverson因股利支出中的安全欺诈而被起诉。尽管在美国证券交易所(SEC)进行了注册,但该公司仍面临着TheMangrovePartnersMasterFund提起的有关当前股息支付的另一项诉讼。

原告声称该公司目前正在通过干预市场来惩罚卖空者,因为空投的OSTKO代币会对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产生影响。他们要求公司赔偿因价格上涨而造成的损失,从而导致他们短暂地吞噬他们的利润。

OSTKO的股息分配是通过ComputerShare,公司的转账代理商分配给投资者的贸易经纪公司以及持有其OSTK安全令牌的关联帐户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