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划时代的TBC三体链:平凡者亦可创造耀眼的财富

划时代的TBC三体链:平凡者亦可创造耀眼的财富

“光锥之内是命运”——刘慈欣《三体》

宇宙中有多少重大事件的信息正在以光速向我们飞来,有些可能已经飞了上亿年,但我们仍在这些事件的光锥之外。

刘慈欣笔下的三体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庞大宏伟的宇宙,作为一个技术狂的刘慈欣,他痴迷于对未来世界的构筑,《三体》这部恢弘的地球史诗,蕴含了深奥的数学、哲学逻辑推理,丰富到可怕的想象力,以及扎实的物理、科技理论基础。但他绝不仅仅满足于对技术的描写,而是自始至终都贯穿了对人类命运的深切思考。

如同开头的那句话“光锥之内是命运”,宇宙中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跑得赢光,你能看见的就是命运既定的。恍惚觉得确然残酷与孤独才是命运的本质,黑暗与苍凉是宇宙的现实,人类的劣根性在不断轮回中成就了定律。

光锥之内是命运,那光锥之外是什么?我们抬头仰望宇宙,穿越星辰宇宙,从黑暗未知中去寻找生命的意义,从无中悟道,一切都是未知反而产生了无数的想象与推理,如果说我们的命运是绝对,那么思想则是黑暗森林中的一股微弱的光。

刘慈欣看似极端的“科学至上”和“唯物技术主义”其实里面反映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重大困境,人类盲目的追求力量,而忽略了思想、宗教、精神、人性、基础学术。

我们必须意识到,三体世界毕竟是虚构出来的,内里璀璨的宇宙文明,各大神文明先进的科技,威力强大的武器离我们还很遥远,但是我们的思维却可以超越时间和空间,甚至可以突破光锥的壁垒。

宇宙中的区块原子通过反物质传递到地球的先驱者,三体链应运而生。

三体链(ThreeBodyChain)打破了思维的桎梏,将未来的思维方式、经济模式、数学模型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打造的划时代区块链项目。

虽说BTC、ETH、EOS这些项目的带来的养分使得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但是,这些项目由于历史局限性,性能低下成为了区块链进一步应用落地的掣肘。三体链公链的TPS高达2000万,并通过国际超算中心和多国金融数据测试中心的检测,拥有权威检测报告。

三体链融合人工智能和雷电网络等多重技术,通过量子协议通信机制突破各节点之间的网络瓶颈,每秒处理速度已经媲美Visa、万事达等卡机构,极大地提高了交易效率,有效解决了高并发问题。

三体链的诞生,宣告了公链性能羸弱的时代结束了。

三体链从全新的角度出发,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技术、分片分层技术、同构多链技术,构造的稳定安全的全球性去中心化可持续发展经济系统。从来没有一个项目像三体链一样设计精妙,从共识机制,公链速度,无一不是创造了区块链的历史,三体链的能力让人由衷佩服。

一项全新伟大的技术的诞生早期,在已经看到的维度上,它可能作用不大,甚至是乱象丛生,这也就是区块链技术的现状。但是,它总会绕到你身后,在一个现在还不知道的地方,在一个全新维度上,洞开一个巨大的机会,这也就是伴随区块链一同诞生的数字通证思维。

三体链要做的就是,基于先进的数学模型、经济思维打造一个伟大的数字通证,普通人只要参与进来,即可获得源源不尽的财富。

三体链将”蒙特卡洛算法”与经济系统相结合推出了精妙的发行方式,”蒙特卡洛算法”诞生于上个世纪40年代美国的”曼哈顿计划”,名字来源于赌城蒙特卡洛,象征概率。

通过计算不规则图形面积的计算机程序算法,具体做法是在软件中用大量的小球随机击打那块不规则图形,被击中的地方不再重复打击,这样,达到一定的数量后,图形的所有部分就会都被击中一次,这时统计图形区域内小球的数量,就得到了图形的面积,当然,球越小结果越精确。这种方法虽然简单,却展示了数学中的一种用随机的蛮力对抗精确逻辑的思想方法,一种用数量得到质量的计算思想。

三体链(ThreeBodyChain)的数字通证简称TBC,总发行量10亿枚,首期发行1000万枚母币,占总量的1%,剩余的9.9亿枚TBC将分为五个阶段发行。末期保持月增长原有基数的2%,直到10亿枚发行完毕。

TBC相较于当前区块链主流的PoW挖矿和PoS预发行机制最大的创新在于,TBC的母通证是限量发行一千万枚,持有了TBC母通证就意味着能获得源源不断的财富,用利益将所有人凝聚在一起,避免了短视的现象,从而让项目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

同时TBC子母通证的发行是将所有的信息记录在三体公链上,TBC的产出不同于那些基于以太坊预先发行的代币,剩余9.9亿枚TBC都是通过所有用户持有的母通证以“挖矿”的方式产出。并且所有TBC的产出、流转都在链上可查,真正的保障了公平、公正、公开。

我们还必须思考,在没有监管,野蛮发展的数字货币市场,普通投资者如何才能保障自己的生存,不被大鱼吃掉?三体链的“古筝计划”、“面壁计划”、创世节点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古筝计划

将纳米拉丝材料“飞刃”平行横拉在巴拿马运河上,对审判日号进行切割,由于切口锋利不会损坏数据而且还能消灭船上一切有生力量——《三体》古筝行动

在很多区块链项目当中,项目团队对于“大户”是又爱又惧,爱的是大户对于一个项目的早期发展可以说是做了很大的贡献,而惧的是当项目的发展过程中,这些大户逐渐“尾大不掉”,占有者大量的项目资源随时会给项目带来风险;更可怕的是马太效应的显现,大户吸走了项目的绝大部分收益,而散户越来越少。

三体链则将古筝计划的核心思想“切割”融入到项目的发行模式当中。

三体链古筝计划的核心在于根据“排名倒序加权算法”进行分红奖励计算,每天产出总数的45%用于玩家计算古筝计划分红奖励。

每天,TBC整个矿池产出总数的45%,都会用于玩家计算古筝计划分红奖励。以古筝计划为例,拥有一定量TBC的玩家即可参与,根据排名倒序加权算法进行的古筝计划分红奖励计算。

参与方式也很简单,以第一个月每天收益举例,假设有12个玩家,每个人手上都有不同的TBC进行排名。持币量越少(排名越靠前)则持有的每枚TBC能获得的收益比率越高。而持有量最大的“大户”虽然能够获得最大量的收益,但单一TBC获得收益的比例却要低得多,极大地限制了“大户”利滚利的速度。

另外,随着参与者人数的不同,存在一个非固定的“最佳持币区”,也在压制大户野蛮生长的同时,促使参与者良性持币。

团队希望将三体链打造成一个实现共同富裕的全球网络,避免TBC被少数富人和金融寡头所控制,尽最大努力增强持币共识,实现整个三体链社区的互利共赢。——大户期望获得更高的持币收益,只能将自己切割,单个用户少量,争取排在最佳持币区,收益才会无限趋近理想值。

面壁计划

面壁者所承担的,将是人类历史上最艰难的使命,他们是真正的独行者,将对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宇宙,彻底关闭自己的心灵,他们所能倾述和交流的、他们在精神上唯一的依靠,只有他们自己。他们将肩负着这伟大的使命孤独地走过漫长的岁月。

面壁计划的核心推力,面壁者可以制定完善的长线计划,可以调集和使用地球已有的战略资源,去实现更伟大的目标!

面壁计划,则是平台当天产出总数的45%用于面壁计划分红奖励。投资者通过在三体链平台购买TBC,激活形成为推广链接关系。他即是推广者也是持币者,可以得到双重收益。

而其中全网算力的存在,同样极大减少了散户与大户的差距,举例如下:

(Ai:自己的算力.W:当天TBC发行量,Pmax为最大区持有量,P为其他区持有量)

推广方面的设计理念依然牢牢把握这一项核心精神,以凝聚社群共识为第一要义。三体链系统中没有设置直推收益,是为了强化社区共同价值,杜绝拿到收益立即撤退的现象;同时将最大区开立方根后计入有效算力而不是直接粗暴的去大区,比较科学的规避了稀释了超级推广收益的出现,又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推广者的积极性。

在三体链的“面壁计划”中,相对平均的线性收益会最有利于算力接近理想值,推广者想要获得最好的算力配置,就依然必须少量多排,这样设计也最大限度的维护了大众持币者的权益,有利于增强整个网络的持币共识。

创世节点

一段文明、一段历史甚至一段旅途,总是需要善于思考且勇于实践的先驱,他们会成为创始者,享受开拓泥泞前路上丰腴甜美的胜利!

很多区块链项目在早期会许以丰厚的承诺,招募一批一起开荒的伙伴;但正如前文所说,这些早期的伙伴在项目发展过程中不断壮大,逐渐尾大不掉,最终与项目方互相猜忌导致社区分裂,项目分崩离析。

虽然“古筝计划”、“面壁计划”的核心主张都是倡导生态的良性发展,实现共同富裕,避免大户的垄断。但是对于那些与三体链一道披荆斩棘的伙伴们,他们的功绩也将被永远印刻在三体链的丰碑之上。

三体模式会把每天总算力的10%永久加权分红给早期的这四十位创世节点,为三体链最初的发展贡献者带来空前的福音。让他们可以永远的享受收益,而他们也会永远的为三体链奉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我的价值飞跃。

TBC三体链和BGOEX管交所强强联合 

如此强大的三体链孵化于BGOEX管交所,BGOEX管交所是区块链行业顶尖的交易所之一。

BGOEX管交所总部位于金三角经济特区。一个由顶尖团队主持设计,拥有马耳他、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沙尼亚六国颁布的合法牌照,基于海量数据极速撮合引擎,搭载银行级的安全加密技术,安全稳定、领先世界、专业可信赖的合规化国家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核心是打破场外衍生品交易市场的信任缺失、效率低下、产品单一、流动性受限四个问题,打造一个透明、可信、自治和可拓展的全球性创新交易所。

与其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相比,BGOEX管交所具备传统金融级别的业务、技术和监管能力,自身不存放任何用户资产,主要实现加密资产的现货、合约、大宗场外交易等交易业务,避免了“账务不准、虚增资产、无资产杠杆、定向爆仓、平台被盗”等各种让交易方担心的问题。

本次TBC三体链和BGOEX管交所强强联合,TBC的创世节点和BGOEX管交所的40万活跃粉丝将为TBC三体链的百倍上涨保驾护航。

谔定薛说:生命以负熵为食,一语道出了负熵对生命的根本意义。

宇宙也曾光明过,创世大爆炸后不久,一切物质都以光的形式存在,后来宇宙变成了燃烧后的灰烬,才在黑暗中沉淀出重元素并形成了行星和生命。

宇宙的熵会随着时间的流异而增加,由有序向无序,从稳定走向混乱,当宇宙的熵达到最大值时,宇宙中的其他有效能量已经全数转化为热能,所有物质温度达到热平衡,这种状态称为热寂,这样的宇宙中再也没有任何可以维持运动或是生命的能量存在。

大到宇宙和生命如此,小到一个体系,一个区块链项目亦是如此,绝大多数区块链项目都逃脱不了发展壮大最终走向衰败的命运,究其原因是因为内在由初创时的稳定,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混乱无序。

而三体链则通过数学模型构筑出完美的制度,让人们的利益与贪婪达成平衡。从三体链的生态理念、本质和技术可以看出,它完全是一个所有参与者共赢的机制。

越透明的东西越神秘,宇宙本身就是透明的,只要目力能及,你想看多远就看多远,但越看越神秘,三体链的一切都是公开透明的,只有堂堂正正的展现给世人,才可以被更多人所了解所信服。

作为区块链项目,底层技术的支持让三体链有足够的实力能够构建框架,让统一的区块链操作系统能够横空出世。可以说三体链将成为区块链发展的一个范式突破,给行业带来全新的想象空间。

未来发展中,三体链将成为站在更高处的谋局者。三体链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个公链,而是形成一个区块链社会生态,带领区块链行业实现从数据平台向生态体系的转变,让区块链技术逐渐从理论走向现实,让平凡者亦可创造出耀眼的财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