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最新美联储声明发布后 比特币以10,000美元的价格上涨

最新美联储声明发布后 比特币以10,000美元的价格上涨

 

在今天下午未能突破关键的心理水平之后,比特币价格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一直徘徊在接近10,000美元。

CoinDesk数据显示,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45达到9,979.72美元。

其他CoinDesk数据显示,在上涨至该价格(自6月2日以来的最高价)之后,该数字货币迅速回落,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之前跌至不到9,750美元。

[Ednote:投资加密货币或代币具有高度投机性,市场基本上不受监管。任何考虑它的人都应该准备失去全部投资。]

尽管美联储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发布声明后不久,数字货币开始上涨,但针对这篇文章进行调查的分析师对中央银行的交流是否有助于推动该加密货币的涨跌意见不一。

“我认为美联储的公告对比特币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不会动摇,”加密货币到加密货币衍生产品平台Amulet的常务董事MarouaneGarçon说。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经理BitBull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JoeDiPasquale提供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比特币最近对10,000美元水平的测试“与美联储的声明无关”。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者如何在与COVID-19的战斗中帮助加快向前线的补给

InvestDiva的首席执行官KianaDanial提出了另一种观点,他指出:“今天的波动可能源自美联储声明后的美元抛售。”

她说:“由于比特币兑美元进行了交易,美元疲软将推高BTC/USD。”

Danial说:“如果美元继续遭受抛售,比特币多头可能最终会找到足够的信心突破1万美元的阻力位。”

但是,她强调说,尽管进行了几次尝试,但他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未能令人信服地超过这一水平。

DiPasquale提供了更为乐观的评估,并指出:

“如果价格保持不变,我们很可能很快会突破10,000美元,而10,200美元是短期阻力。不利的一面是,9,500美元是可靠的支撑。”

Danial表示,如果比特币成功突破10,000美元,其“下一个关键阻力位在11,400美元和13,500美元”,并引用“斐波纳契回撤水平追踪自2019年7月开始至2020年3月结束的下跌趋势。”

披露:我拥有一些比特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以太币和EO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