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合作共赢——欧联新经纪商体系助力用户稳步发展

合作共赢——欧联新经纪商体系助力用户稳步发展

在区块链逐渐成为去全球大趋势的环境下,虚拟货币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近年来,不少币市用户从传统货币投资转为量化投资,量化投资逐渐成为币市新宠儿。纵观国内的量化投资交易所,Eunex(欧联交易所)体系的构筑上表现尤为突出。

作为欧洲区块链中心与亚洲区块链中心唯一的结合点,Eunex获得了欧亚两地多方面的技术支持,是一个具有高端生态系统的交易所。凭借良好的交易深度,严密的安全系统,Eunex重返大众视野,一跃成为不少币圈投资者的新话题。

Eunex除了拥有三款成绩斐然的量化项目(易物点nGRC、茶叁茶源CHA3、nHV)外,它的新经纪商体系让人眼前一亮。众所周知,普通的量化投资都是个人投资,完全是各凭本事,只靠个人的摸索进行投资。而新经纪商体系的出现,似乎引入了一些新的概念,利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让团队有一个明确的量化目标与策略,这样大概率避免个人投资的盲目与冲动。

当然,不是任何用户都能胜任新经纪商。首先,新经纪商所要做的,就是让团队成员行动起来,共同参与量化;其次,新经纪商的责任,就是培养让每一位团队成员都有所成长,个人的收益上来了,团队才得以发展壮大。对比普通的量化交易所,Eunex的新经纪商体系能有效地将用户凝聚成一个整体,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对投资者来说,良好的交易深度,严密的安全系统,资产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选择一个靠谱的交易所是投资者在进行交易所之前的头等大事。总之,Eunex(欧联交易所)整体在这些方面的关注,使得它在自身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而且也在呈现一个比较不错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这个行业当中很多团队都没有的成绩,占得了最终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