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开元链|运营理念及商业优势解析

开元链|运营理念及商业优势解析

运营理念

开元链,英文简称“KY”,拥有数字货币最具开源性的发展特征,具有全球性流通、支付功能。

开元链的背后是HAPPYCOMPASSTOURSM,快乐导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迪拜,成立于2014年7月,掌握传统核心产业资源的世界顶尖企业。这个来自迪拜的项目正在冲击着世界经济。

开元链借助区块链技术的独特发展优势,在工信部电子商务协会监管沙盒委员会的领导下,各个上市企业及合作基金的资源整合下,完成国家十三五规划。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凭借专业技术,整合企业资源,为上市企业打通营销渠道,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打通上市渠道。响应国家号召,解决下岗人员再就业。通过为合作企业发行联盟链,各企业自主应用在各种的场景上,实现区块链全部技术的落地,去中心化,溯源,不可篡改等,上报工信部备案,通过监管沙盒的先行先试机制管理下,预计3年之内,做中国区块链行业的先驱,服务于各大企业,做区块链行业的先行者。

开元链,拥有独属于自身的开元世界母平台,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利益。通过构建“全封闭、全智能”后台服务系统的方式,服务于更多的投资群体,创造更为惊人的产业价值。在优质资源不断累积、行业口碑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全球性的开元链应用平台也将于2018年5月底陆续上线。坚持平台运作的方式,能够帮助开元链解决更为复杂的市场问题,实现转账无矿工费,交易每秒达到100万笔以上,赢得更为宽广的发展空间。

开元链发行数据:总量恒定(5亿枚),流通1亿。开元链KY将区块链、以太坊、移动互联网、生物识别和机器学习结合起来,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革命性的分布式的数字金融服务。无论背景、地点或收入如何,均可以加入到数字资产网络当中。基于开元链KY的产品和主链,甚至未来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国家构建新一代的金融基础设施。

 

商业优势

网络交易:技术上KYsos操作系统和开元世界,支持更大规模更快速的网络交易,而开元链正是基于此具备可信给任的网络交易基础。

低成本交易:开元链交易成本低廉,零手续费,尤其能适合小额支付。

开发基础坚实:开元链不仅是一种数字货币,而且还是一种基于以太坊和最新石墨烯技术的开源去中心化计算系统,具备坚实的开发。

金融机构本身对于开元链技术的重视程度不断的提高也将加快开元链技术的产业化道路进程。对于未来,我们判断部分去中心化在金融领域将率先展开,彻底优化传统金融机构的业务流程,提高整体的经营效率;而完全去中心化将成为互联网行业新的演进方向,以Uber代表的共享经济平台实质上是一种中心化的组织网络,利用大数据再现计划经济;而开元链技术最终将有望塑造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的网络组织,实现市场无形之手的互联网化表达,实现更彻底的共享经济模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