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随着比特币的挣扎 这种小型加密货币在短短12个月内飙升1000%

随着比特币的挣扎 这种小型加密货币在短短12个月内飙升1000%

 

由于史无前例的经济刺激措施,近几个月来,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受欢迎程度激增,一些较小的加密货币也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在比特币价格,之后,从冠状病毒引起的崩溃在三月份迅速反弹,已经在每比特币不到$10,000月份以来一直踩着水,并已超过了去年同期略有下降的趋势。

但是,其他加密货币也飙升,其中包括chainlink的链接令牌-到去年5月已飙升了惊人的1,000%。

Chainlink是一种以以太坊为动力的加密货币,以名称链接进行交易,它受到去中心化金融(DeFi)兴趣激增的推动—分布式区块链企业家可以使用比特币和加密技术来重建诸如贷款和保险之类的传统金融工具的想法。

根据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数据,本周的链接价格创下了每个链接令牌6.49美元的历史新高,比上个月增加了60%,接近十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Chainlink旨在桥接支付服务和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区块链,于2015年创建,并在2017年首次代币发行(ICO)中向投资者提供了其链接代币,每个代币0.11美元,筹集了3200万美元。

“随着链链接网络的规模化使用为DeFi提供动力,将链上DeFi智能合约连接到链下数据源(例如商品和加密价格数据),我们看到了这一高峰,”链链接投资者Framework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万斯·斯潘塞(VanceSpencer),通过电子邮件表示。

“加密货币以外的公司也开始意识到由强大的甲骨文网络提供支持的企业智能合约的力量,中国政府决定将链式甲骨文集成到其国家区块链服务网络中,这确实是一笔大买卖。”

中国的区块链服务网络由中国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银联和RedDateTechnologies于7月5日启动,旨在简化区块链开发,并使用chainlink的“oracle”将数据从区块链传输到真实数据或非区块链数据库

Spencer说:“Chainlink的采用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发展动力,”他指的是技术和银行业巨头,例如Google,SWIFT,Docusign和Oracle,它们通过chainlink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和试点计划。

Spencer表示:“链接涨势是由多种因素驱动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它有巨大的潜力来释放迄今为止智能合约平台未能兑现的所有承诺。”他补充说,chainlink的技术可能意味着“我们“本质上是在见证数据的“Uberization””,指的是叫车应用程序Uber对传统出租车市场的破坏。

“链接令牌的持有者最终将有能力参与众包过程,并将为此赚钱。对于某些类别的投资者而言,提供智能合约数据的权利是发展稳定被动交易的潜在难得的机会。基于数据经济的收入流。”

随着链接价格在最近几个月中不断攀升,其他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投资者纷纷买进,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担心错过机会。

CaneIslandAlternativeAdvisors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蒂莫西·彼得森(TimothyPeterson)本周在Twitter上表示:“很可能有一天链链接会比比特币更大。”“应用程序非常庞大。我将所有多余的钱都从大通银行转移到了链接中。”

万斯对链接价格将继续攀升充满信心,并预测链接目前的价值为22亿美元,最终将使以太坊的260亿美元市值黯然失色。

万斯说:“我们相信,智能合约平台大战的赢家最终将比以太坊目前的市值值多几个因素。”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赢家的安全层,即链环,的价值也自然会显着增长。我们也希望一旦引入股权,人们对链环的兴趣会进一步增加,因为人们将争相购买成为智能合约世界的数据提供者的权利。”

其他一些使用所谓的权益证明而不是比特币的工作量证明模型的加密货币在最近几个月也出现了价格飙升。

自2020年以来,Tezos便将自己称为“自动修改的密码分类帐”,并使用了权益证明共识模型,其XTZ代币的价格已经翻了一番。

如果Tezos持有人的资金存储在某些钱包中,他们可以“抵押”其XTZ并获得额外的代币,作为在链中创建和验证新区块的奖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