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大型咖啡销售商使用区块链连接农民和客户

大型咖啡销售商使用区块链连接农民和客户

 

生产透明度和区块链技术是供应链管理转型中的自然合作伙伴。这似乎是关于新公司事件的商业陈词滥调,但是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在大型公司中不断进步。

FarmerConnect今天宣布,它将与Smucker的Folgers品牌咖啡合作使用IBMIBM公司+2%将生产者连接到客户的区块链平台。二维码将使购买1850年咖啡的消费者可以看到咖啡的生长方式和上架方式。

FarmerConnect希望消除食品供应中的低效率问题-这意味着取消了中间人和第三方服务,这些服务是从小农的底线中获取的。区块链技术将验证粮食作物(在这种情况下为咖啡)向农民及其来源位置的验证。

这会增加咖啡销量吗?未来尚不清楚;今天没人知道。

区块链身份验证和识别可能不会增加Sucker的利润,但可以帮助农民直接通过更广阔的市场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农作物。实际上,FarmerConnect,IBM和Smucker之间的这一宣布是新的区块链企业的原型。

Folger’s将是第一个使用此服务的美国大型食品品牌。IBM在公告中说:“利用IBM的区块链技术,消费者现在可以在旨在帮助提高咖啡供应链中的可追溯性,效率和公平性的平台上追溯其咖啡的起源。”

FarmerConnect的网站将提供咖啡的种植,加工和出口地点。消费者可以了解手中的饮料是否是清洁水和小型农场农业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越来越喜欢消费者对他们喜欢的产品的供应链透明度的兴趣,我们一直致力于作为咖啡可持续性战略的一部分来促进这种透明度,”咖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eStanziano说。JMSmucker公司。“我们与FarmerConnect和IBM的合作不仅帮助将咖啡爱好者与提供他们最喜欢的早晨饮料的生产者联系起来,还使他们有机会支持这些辛勤工作的小农户及其家人。”

时间会证明一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