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灰度显示近十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机构对比特币的需求猛增

灰度显示近十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机构对比特币的需求猛增

 

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对比特币的机构需求激增,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和加密资产经理Grayscale报告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资金流入,近10亿美元。

即使比特币价格步履维艰,对比特币的需求仍然保持强劲,自5月份的供应紧缩以来,流入到Grayscale最大的旗舰基金GrayscaleBitcoinTrust,超过了新的比特币的创造。

比尔·盖茨,贝索斯,拜登,奥巴马,优步,坎耶和埃隆·马斯克因比特币骗局而被黑客入侵

萨尔瓦多村采用比特币作为货币

总部位于纽约的Grayscale允许认可的投资者通过其资金购买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其第二季度的流入量为9.058亿美元,几乎是今年前三个月5.037亿美元的前一个季度高点的两倍。

机构投资者(主要是对冲基金)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Grayscale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基金投资的84%,高于过去12个月的81%。本季度,新投资者占Grayscale投资者基础的57%,高于49%,尽管他们只占Grayscale数字资产产品流入的1.241亿美元。

比特币仍然是Grayscale最受欢迎的资产,占投资的83%,尽管Grayscale也报告了对其他加密货币的浓厚兴趣,对以太坊信托的需求占总流入量的近15%,创历史新高。

自从比特币在五月份经历了第四次减产(被称为减半)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徘徊在9000美元左右。但是,Grayscale认为对其比特币基金的高需求是潜在的“积极”信号。

Grayscale在周三发布的季度报告中写道:“相对于新开采的比特币,GrayscaleBitcoinTrust流入的资金如此之多,供应方面的压力已大大减少,这可能是比特币价格升值的积极信号。”

Grayscale董事总经理MichaelSonnenshein很快指出,那些投资Grayscale比特币基金的人并不直接持有比特币。

Sonnenshein通过电子邮件说:“值得一提的是,将像GrayscaleBitcoinTrust这样的比特币访问产品的需求增长率与新开采的比特币的增长率进行比较,只是为了说明市场的供求关系。”“该比较无法提供在所测量期间内任何开采的比特币目的地的见解。”

灰度研究主管菲利普·邦内罗(PhilipBonello)在第二季度报告发布后称,“灰度并没有创造需求,灰度正在反映对资产类别的需求。”

其他人则批评了Grayscale的报告,认为资产经理购买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数量大大少于预期。

比特币和加密分析公司梅萨里(Messari)的研究员赖安·沃特金斯(RyanWatkins)通过推特说:“灰度级购买的比特币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少。

“由于存在“实物”购买,Grayscale只购买了一半以来购买的所有新比特币的31%,远远低于许多报道的150%以上。这只是对Grayscale信托的许多误解之一。”

同时,Grayscale的投资者正在增加对比特币替代品的投资,因为Grayscale的各种altcoin信托的总资金流入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近650%。

根据Sonnenshein的说法,迄今为止,比特币是最著名的加密货币,它正在充当网关药物。

“虽然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最常见的切入点是通过灰度比特币信托,但分配给其他数字资产的投资者比例是一个强有力的指标,表明不仅存在对山寨币的需求,而且资产类别中也存在对多元化的需求,”Sonnenshein表示,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81%的回报机构投资者现已分配给多种灰度产品,而过去12个月中这一比例为71%。

Grayscale的Litecoin信托及其比特币现金信托录得自2018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入。

投资者对Grayscale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基金的需求激增的原因之一是冠状病毒危机以及政府和中央银行采取的大规模刺激措施,以抵消其造成的经济损失。

Sonnenshein说:“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投资者的讨论通常集中在向系统注入无限的财政刺激措施上。”“在比特币可验证的稀缺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研究这一问题,这一属性使投资者坚信,比特币可以帮助他们建立更具弹性的投资组合。”

灰度母公司DigitalCurrencyGroup的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回应了Sonnenshein。

希尔伯特在Grayscale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当不确定性如此之大且通货紧缩的地方越来越多时,持有现金以外的其他东西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