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的暴跌为新零售投资者提供了教训

比特币的暴跌为新零售投资者提供了教训

 

比特币是在几个月的闲置之后因价格暴涨而产生的。在撰写本文时,价格在13天的时间里从9200美元飙升至11200美元。

在过去的两周中,比特币价格飙升。

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上涨重新点燃了一些类似于2017年的看涨预测,好几位知名人士对此表示了反对,其中包括GalaxyDigital的MichaelNovogratz,他预计“到年底比特币将达到20,000美元,这是全球流动性激增和涌入的推动力”散户投资者。”诺沃格拉茨的声明与长期以来的观点相反,即机构需求将导致下一次类似于2017年的看涨浪潮。

然而,据著名的财务顾问泰隆·罗斯(TyroneRoss)称,Novogratz的评估似乎得到了证实。泰隆·罗斯(TyroneRoss)指出,新零售投资者和受托人最近在电话中询问要收购哪种“热门”数字资产。他进一步指出,“Robinhood的“定性”投资已导致零售业思维方式从忠实的长期投资转向快速的本垒打,即冒险投机。

此外,另一套刺激方案的实施有可能使这些新发现的投机者进一步胆大包天,新的1200美元烧了他们的口袋。泰隆·罗斯(TyroneRoss)表示,在之前的刺激方案中,他收到了类似的电话,询问要投机哪些数字资产和股票,尽管有几个人需要现金来支付生活费用。

全国学生领袖如何为空前的学期做准备

从理论上讲,激增的数字资产价格和新的刺激性支票的结合提供了FOMO的完美结合,可以推动新的零售需求涌入。

但是,这种投机狂潮并非没有严重的风险。例如,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在周末经历了一次严重的闪电崩盘,导致顶级交易所的清算额达到了13亿美元,更不用说众多投资于其1.2万美元的水下投资者了。

FacebookLibra发布后,这种动态影响力的最新例子是在2019初夏。

比特币类似的价格上涨最终得以扭转,使散户投资者面临风险

没有什么可以确定的,历史也不能准确地重演。然而,在新的零售参与者看来,节制一个非理性的繁荣,同时区分长期投资和投机似乎是审慎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