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私人资本和机构正在涌入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但您需要知道在哪里寻找

私人资本和机构正在涌入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但您需要知道在哪里寻找

 

加密和数字资产市场中的许多人一直在声称机构正在进入这一领域,并且现在正在敲打数字门以获取对该资产类别的访问权限。他们可能最终会陷入困境。

从许多方面来看,数字资产市场的增长速度似乎已被更成熟的参与者(例如私人资本,养老金,捐赠基金,传统对冲基金和银行)广泛采用。

加密衍生品市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过去的三年中,它的增长速度超过了现货市场,据CryptoCompare在其7月的《交易回顾报告》中,目前估计占全球最大交易量的40%。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看到了传​​统的养老基金,如费尔法克斯县的弗吉尼亚州的警察退休系统,传统的银行如JPMorgan,SignatureBank以及遍布全国的数十亿美元的家族办公室,它们都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中进行投资,”斯坦福大学的访问学者KavitaGupta说。

机构经常将监管不确定性作为未分配给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大多数代币和硬币都属于合法的灰色地带,大多数主要证券管理机构尚未对此加以澄清。衍生物是不同的品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被认为是地球上最严格的监管机构之一,他们已经批准了几笔加密货币期货合约的交易,例如CME的比特币期权,纽约证券交易所的Bakkt和LedgerX。尽管他们拒绝批准比特币ETF,但仍获得了批准,因为他们认为现货市场不可靠,并且操纵程度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高得多。

这些衍生工具的广泛使用已导致私人资本和机构对其进行分配,似乎在逐月建立或匹配新记录。比特币合约的未平仓合约在7月31日创下21亿美元的历史新高,然后与上周刚刚通过的8月到期几乎相符。

仅在美国,拥有TDAmeritrade或Robinhood帐户的任何人都可以像购买苹果股份一样轻松地投资加密货币期权AAPL-8%或特斯拉TSLA-9%,这可能有助于今年期权交易量的爆炸性增长。在全球金融服务部门的家庭社区中,专业COVID-19工作的谣言是,大量新家庭工作人员为衍生品交易的零售量做出了贡献。

这些合约的签订有助于传统的重量级人物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虽然增长缓慢而间歇地开始,但现在正在稳步发展。根据Tokeninsight的最新研究报告,由于现货交易量下降,衍生品交易量急剧上升,比一年前同期增长了100%,第二季度下降了18%,但仍未超过现货交易量。

也有类似火币,比特币和德里比特这样的交易场所,而投资者之所以蜂拥而至,不仅是因为某些人认为它们更安全,还因为衍生品市场具有灵活性和创造力。

数字资产主要经纪商Bequant的研究主管DenisVinokourov最近在CoinTelegraph中评论说:“期权是对冲底层产品风险的非常有效的方法,无论是比特币或以太坊即期甚至是期货/永续债券。此外,构建能够提供“收益率”的产品更加容易,而这正是对市场参与者特别有吸引力的方法,尤其是在市场价格行为横盘整理之后。”

涨潮会抬高所有船只吗?

考虑到加密资产的初期发展,加密资产正在增长,市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成熟。随着上市公司和中央银行与稳定币,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和DigitalYuan讨论比特币,比特币正越来越受到主流的关注,因为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长期经济下滑似乎越来越有可能。

上个月公开上市的公司MicroStrategyMSTR-3.8%当它购买了价值约2.5亿美元的BTC时,它成为了比特币的最大个人持有人之一,因为它是“对通胀优于现金的合理对冲”。

这导致了一次短暂的反弹,但这并不像最初的迹象那么重要,因为最初的迹象表明较大的公司现在开始寻找美元的替代品,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对比特币有足够的信心来转换几乎所有的比特币。将现金储备转入加密货币。

这种现象是全球性的,亚洲公司不甘落后。新加坡交易所本周宣布其将进入数字资产产品市场,这标志着全球机构兴趣的晴雨表。

CryptoCompare的詹姆斯·哈里斯(JamesHarris)表示:“这不足为奇,因为亚洲机构占据了现货,期货和衍生产品交易量的最大份额,并有望很快出现,尤其是在亚太地区。”

世界上许多大型交易所也都在使用数字资产,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纳斯达克和瑞士证券交易所(SIX-Group),后者正在与R3合作建立一个完整的数字交易所SDX,并且还在探索瑞士国家银行(SNB)数字货币的平台。

此后,现货市场偶尔出现反弹,但一直努力保持在$12,000以上,交易价格大多在$11,300和$11,800之间的狭窄区间内,而像YFI这样的DeFi代币则以空前的抛物线飙升,这使即时百万富翁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百万富翁,却只看到其中一些人全部输光了。他们的收益几乎和YAM一样快。

疲倦的交易者认为,这种暂时性价格行动的一个可能原因是经常出现另一个乌云。以太坊经典(ETC)仅在上个月就发生了3次51%的攻击。本周,韩国监管机构突袭了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itThumb的办公室,指控其涉嫌与IEO有关的欺诈行为和潜在的收购要约。

比特币下跌近5%,其他数字资产也随之下跌。在有序的市场中,将触发断路器。交易将被暂停,投资者将受到保护。

这些措施在数字资产现货市场中不存在,闪速崩盘导致各种类型的投资者蒙受损失,而在传统的,受到完全监管的市场中,这些损失是不会发生的。在无法更好地管理这种不可预测性的风险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对传统衍生品市场的关注度过高,而传统衍生品市场毕竟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