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当下最火爆全球参与项目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当下最火爆全球参与项目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和影响,全球的经济受了极大的冲击,资金的流通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很多做实体经济的人血本无归,欲哭无泪。现在你无需再迷茫!区块链今年最火的去中心化项目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强势上线。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是来自于美国硅谷区块链实验室,原MMM俄罗斯互助颠覆新模型,2月4日全球启动,其100%的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开源审计报告)波场公链TRC20底层技术,所有数据都在公链上自动执行,无人为控制,无APP,无需注册,自动识别冷钱包地址,无需提现,收益在链上自动到冷钱包,没有项目方,没有服务器,一切写在链上的合约不可篡改,不可逆转,每笔数据可链上可查到,透明,公开,公正,是当下最火爆全球参与的项目。

(Digitalprotocol团队在硅谷开展了对金九环DeFi技术讨论的会议)

区块链发展到今天,还很多人乐此不彼地做中心化金融项目,什么平台币,交易所,拉伸币等等,最后都被割韭菜,割了一波又一波,前仆后继,只要有人为操控因素的项目,不管你了解得有多么透彻 ,最终都是一个下场。

(美国各洲玩家激情分享区块链创新流通领域)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是唯一一个去中心化的项目。所有数据链上运行,公开透明无法篡改,任意金额的USDT(TRC20)都可以参与。是在波场公链上完全去中心化的项目,不关网、人为无法干预,而是智能合约自动运行。

加入金九环(Nine Ring Gold)第一个真正的链上互助模式。U进U出,数据公开透明。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无需注册,无需提现,绑定钱包地址便可自动到账。

去中心化项目,所有交易公开透明,无人为干预。

人人都有650元,但年入35万的真没几个。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是搭建在波场公链上的去中心化系统,全球一体化运作,参与国际项目更加稳定健康长久。金九环(Nine Ring Golds)——点对点的经济流通之完全去中心化表现:1、不用升级2、全天自动运行3、不需要任何个人信息,只要有USDT(TRC20)钱包即可4、任何人干预不了合约地址里的任何资金。在这个智能合约里面,没有任何的中央机构,所有参与者可进行资金的流通与返回。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收益规则:

金九环(Nine Ring Gold)一共有3种流通时间可供选择,在流通时间到期后,智能合约将自动执行向该钱包地址的返回指令,全程不受任何人工干预,所有操作都将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实现。

流通1天,自动返回101%。

流通7天,自动返回110%。

流通15天,自动返回130%。

领导人分享奖励:

自身每多流通100USDT,就可多拿一代的分享奖励,最高能够获得20代的分享奖励。

流通100USDT,可获得1代每次30%的收益

流通200USDT,可获得2代每次20%的收益

流通300USDT,可获得3代每次10%的收益

流通400—1000USDT,可获得4—10代每次5%的收益

流通1100—2000USDT,可获得11—20代每次1%的收益

 

金九环(Nine Ring Gold)智能合约将从0环开始智能运行,并根据实时的地址数量,资金流通量,历史涨幅,线性周期模拟得到当前环的结束时间周期,当达到该时间后,智能合约将自动重置并进入下一环。

每提高一环,资金流通的利润将自动提高50%,而且上一环所有的亏损钱包地址,都将获得双倍金额的创环奖励。就像每一位用户身上都有9条安全带。如果1条安全带时间久了损坏了,还有第2条,第3条,甚至第9条安全带,而且每一条安全带都越来越坚实。所有的操作指令全程由区块链智能合约实现,因此这是完全安全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