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FTRX对去中心化金融的创新性应用与探索

FTRX对去中心化金融的创新性应用与探索

数字货币行业从比特币诞生以来,已经发展了十年左右的时间,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作为未来无现金社会的新型价值交换媒介,将直接推动数字经济的金融价值体系得到空前的发展。

数字价值体系的建立必将更加助力推动传统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和业务上链,赋能实体经济加速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升级,打造更广阔的数字化经济新态势。

而DeFi的兴起,则加速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和发展。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又叫去中心化金融,是原生于区块链行业的一种金融变革。相比于传统金融,DeFi利用智能合约来制定规则,并通过代码来严格执行规则,本质上是一种用机器治理代替人类治理的金融方式,同时所有的智能合约都是开源的,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实现了透明化、高效率、隐私保护与公平性。

目前,对DeFi做出创新性应用与探索的,当属FTRX财富矩阵平台。现在就有很多的机构对DeFi进行民间的知识普及,银河系统联盟就是其中一家,

在FTRX的生态中,有着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借贷平台,流动性挖矿的TRX激励平台,也是全球共享的波场营销计划的有力推动者,全球Tron应用生态崛起的新势力。

FTRX应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基于资金池理念,建立聚合流动性池,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资产选择和配置更多样化、预期投资回报更稳健更高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务。

在FTRX,通过流行性挖矿来取代传统金融行业的利率,根据金融矩阵平台TRX资产的供求变化,即通过平台借款量和存款量的算法来计算得到的,资产的存款方和借款人可以直接通过智能合约进行交互,并且采用预言机来保证抵押物价格的公平性。

FTRX 则通过为用户提供这种分散、安全且低交易成本的市场,来获取贷款,赚取流动性挖矿差价。

借贷是DeFi的基石,对于很多普通用户而言,可能不太需要直接使用借贷的应用,但DeFi这个高楼大厦就是从借贷开始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如果借贷协议出了问题,那么这座大厦也将摇摇欲坠。所以如果我们想要真的在DeFi行业里找到致富秘籍,必然要对借贷有所了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