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汇鑫创始人张连兴先生分享区块链经济经验

汇鑫创始人张连兴先生分享区块链经济经验

自区块链技术被上升为国家战略,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之后,区块链市场许多鱼龙混杂的项目随之拥蜂而至,使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举棋不定,对于市场上的鱼龙混杂的项目,我们如何辨别区块链项目和了解区块链未来如何发展?

 

2018年9月20日至22日,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暨区块链产融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上,汇鑫俱乐部创始人张连兴先生作为嘉宾分享全球区块链市场的现状、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行业投融资、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与监管,与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

 

汇鑫创始人张连兴先生从专业角度就:全球区块链项目热潮下项目的选择和什么样的项目才是好的项目作为主题进行专业剖析跟分享。

张总分析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方向主要有两大类:一种是帮助政府和企业进行区块链转型的项目,另一种是原生的基于区块链长出来的项目。

投资人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种方向目标受众不一样,玩法自然也不一样。但若一定要从大的方向上来讨论,算力、存储、分发、加密、安全是需要投资人密切关注的。未来在这些领域中一定能跑出行业内的巨头。

再者,创始人的商业模式也不一样:有的是做具有突破性的底层技术,而有的是做对照传统金融的应用场景。

区块链本质就是一个工具,能够解决行业的痛点,也能应用到诸多场景中,它的变化速度超出我们的想象。总之,投资区块链还是需要拥有开放式的思维且多看多思考,逐个分析每个案例,才能积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