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链盟国际共同富裕助力行暨财富战略峰会 在惠州隆重举行

链盟国际共同富裕助力行暨财富战略峰会 在惠州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7日,由链盟国际共同富裕助力行暨财富战略峰会及2022中国美丽乡村春晚发布会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

链盟国际董事长林边

郭存亮部长

本次活动通过探讨如何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把握政策先机,总结如何共同富裕的先进经验,将链盟国际打造成为一个敢于勇担社会责任的好企业。

工会主席白雁

链盟国际通过对全国各地方贫困地区的深入实地考察,针对性地为低收入的人群提供更好,更便利的创富平台,将“共同富裕”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带领更多的人群漫进富裕之门!

刘会献大校

出席本次活动的分别有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原部长郭存亮、国务院办公厅原工会主席白雁、原公安部八局正师职大校刘会献、链盟国际董事长林边、2022中国美丽乡村晚会秘书长黎喜龙等200多领导嘉宾及几十家新闻媒体参加。

2022中国美丽乡村晚会秘书长黎喜龙

同时,链盟国际董事长林边,分别分享了链盟国际共同富裕助力行的几大核心精髓:三大模式“公益、帮扶、回报”及四个同“同心、同行、同路、同梦”的新创富理念!链盟国际平台提出共同富裕助力行的目标是响应国家政策,并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体现,针对低收入人群提供更好、更便利的创富平台,帮助更多的低收入人群把收入提升上来。因此,通过收入分配改革、缩小贫富差距,扩大中等群体的数量,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提高全社会的消费水平平。真正做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共同富裕的国家重大目标!

 

同时在会议中,也启动了与2022中国美丽乡村春晚发布会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链盟国际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为广大的新农村老百姓量身打造田间地头春节联欢晚会,大力推广乡村民族传统文化,振兴乡村经济。此次2022中国美丽乡村春晚与链盟国际战略合作签约必将引领更多的乡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林坤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