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迅雷上线非同数艺数字藏品平台 首期重磅推出山西博物院稀有馆藏

迅雷上线非同数艺数字藏品平台 首期重磅推出山西博物院稀有馆藏

4月21日,迅雷链上线首个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并公布了首期数字藏品——“流”金千年岁月金银器系列。

非同数艺平台秉承着人人都能参与和探索数字藏品生态的理念,为用户带来充满科技感与艺术价值的数字藏品。首期“流”金千年岁月金银器系列是山西博物院的典藏珍宝,该系列共有6款珍宝——辽・文凤纹金靴、北齐・金饰、战国错金夔纹豆、清・白玉嵌宝石描金碗、唐・鸳鸯石榴纹金盒、唐・龟型银香薰,每款数字藏品公开发售8000份。首期上线辽・文凤纹金靴、北齐・金饰。现可上APP Store以及预约页面下载非同数艺APP,立即预约藏品,并于4月25日上午11:00准时开抢。

迅雷持续发力新产品非同数艺赋能文创产业

非同数艺上新的藏品均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用户购买的数字藏品具有唯一性、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同时可在非同数艺对已获得的藏品进行观赏、收藏,也可与好友分享。

(非同数艺APP)

数字藏品完美地将艺术和科技技术融合,这种方式也为文创行业探索出了新的商业模式。非同数艺也将拓展更多的藏品品类,打造多元的数字藏品,比如动漫形象IP、数字门票等。目前,非同数艺也已经与多家企业和IP的发行方取得合作,后续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美的数字藏品,如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教授的艺术作品、唐代著名画家韩干的《照夜白图》纪念特刊、世界级文化遗产三孔景区(孔府、孔庙、孔林)的非遗系列文物、以及荆州博物馆馆藏系列藏品。

迅雷链持续技术研究助力行业数字升级

迅雷集团在区块链领域深耕已久,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可保障用户隐私,并成功解决性能问题、存储问题。现已推出了一系列区块链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和应用落地,包括迅雷链企业数字藏品服务平台、迅雷BaaS平台、企业联盟链服务、迅雷链合约开放平台等,对接合作的企业机构已达100多家。

未来,技术发展与行业融合是大势所趋,迅雷也将区块链技术注入相关行业,助力行业数字升级。特别是在文创产业创新方面,将推动技术与产业融合,加速文化产业数字化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