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全新魅族企业服务正式上线官网

全新魅族企业服务正式上线官网

7月26日消息魅族官方宣布,全新的魅族企业服务正式上线官网,可为企业提供深度定制产品与软件等。

官方表示,魅族企业服务具备专业的深度定制能力,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如机身LOGO铭刻服务、专属开机LOGO/动画、主题UI定制、预装企业专属软件等服务,打造企业专属手机,彰显企业形象,提升凝聚力。

此外,魅族为定制手机赋予了多维管控功能,提供锁定设备、设备定位、数据擦除、防止Root与刷机等功能,即使设备丢失也无需担心数据泄露。定制手机还对应用和数据打造了多重保护体系,不仅有应用安全加固,还有数据安全加密、安全防泄露等完善的安全机制,全方位守护数据安全。

同时,定制手机具备应用管控能力,企业可根据业务需要对设备进行远程静默安装或卸载等管理操作,以及开启或禁用数据网络、麦克风、定位等特定功能。

IT之家了解到,魅族企业服务还可定制智能手表、真无线耳机等AIoT、Lipro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等,覆盖销售、办公、教育、医疗、智能家居、金融保险等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