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向上金服跨界植入新射雕 理财品牌与经典武侠首度碰撞

向上金服跨界植入新射雕 理财品牌与经典武侠首度碰撞

近日, 随着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的火爆,作为广告金主的向上金服也因此受到关注。据了解,向上金服在新射雕的“射雕小剧场”植入两则剧情广告,以诙谐幽默、创意趣味的方式传达向上理财品牌价值和产品特性,其跨界娱乐的营销方式,引发业内热议。

 

向上金服联手爱奇艺,打造武侠IP新玩法

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武侠大导郭靖宇监制,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领衔主演,一经上线就为爱奇艺带来巨大流量,截止3月15日,该剧全平台点击量已达30亿,成为年初影视剧中一匹不可小觑的黑马高质作品。而在射雕未播放之前,向上金服就通过广告植入的方式押宝新射雕,借势金庸剧,传播品牌理念。

当下,广告植入电视剧并非什么新鲜事,自从《老九门》在爱奇艺开创了古装剧植入的先河,以《如果蜗牛有爱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为例,中插广告已然成为今年网剧的植入大势,而向上金服与爱奇艺《射雕英雄传》的本次携手,不仅让向上金服与《射雕英雄传》几十年屹立不摇的大IP影响力深度绑定,也让符合品牌的场景营销再度成为焦点。

在新射雕的电视剧中,会播出一段向上金服的广告。与以往弹出式的插播广告不同,此次向上金服的广告以“射雕小剧场”的形式,并采用剧中演员拍摄符合剧情的广告,剪辑在网剧当中播放。借助爱奇艺平台的巨大流量以及金庸剧的强大号召力,向上金服的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

向上金服的植入广告分别直击用户的两个痛点——收益与安全。为了向普通观众诠释品牌和产品特点,该广告将向上理财的“每月定投”和“十二道风控保障”由抽象变为具象,分别结合射雕剧情,以趣味剧场形式呈现。

 

向上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强势植入经典武侠IP《射雕英雄传》,是向上金服在2017年度泛娱乐营销迈出的第一步,通过与经典IP的深度捆绑,让品牌理念深入到剧情,更深入到观众心中;而借助爱奇艺平台对于年轻人的号召力,向上金服通过品牌植入,挖掘潜在的用户和消费能力,实现与受众的有效互动与粘合。

理财品牌与经典武侠首度碰撞 情怀引燃年轻群体

爱奇艺数据显示,其平台上收看《射雕英雄传》的用户群中,18-24岁的年轻群体以33.7%的份额高居首位,其次是25-30岁用户占比为23.4%,更有84%的用户使用移动端追剧,整体呈现年轻化的特征。而向上金服一直主打“让财富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鼓励年轻人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助其轻松放飞财富愿景。

除了用户的契合,《射雕英雄传》的气质也与向上金服相符,这也是后者选择植入的主要原因。众所周知,“射雕”是一部主打“家国情怀”的武侠作品,主角郭靖的性格积极向上,踏实善良,让人想起人物特点,首先就是一个“稳”字。在互联网理财江湖,向上金服的成长历程就像郭靖一样稳扎稳打,低调务实,主张修炼“内功”——通过技术创新来保障用户的财富安全,为用户提供“安全感”。

 

向上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射雕是一种情怀,通过本次合作,向上金服也希望能够让更多90后、00后爱上新射雕,理解其中蕴含的人文、历史情怀。

据了解,向上金服于2013年7月成立,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其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建立了12道安全风控体系和多重风险保障体系,为用户资金安全构筑多道“防火墙”。成立三年来,向上金服的平台投资总金额超过200亿,并荣获凤凰WEMONEY(2016)“NF+”峰会颁发的“年度卓越智能理财机构”,代表着行业对其成绩的肯定。另外,向上金服在胡润新金融百强榜的2017年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2017年中国新金融科技创新奖两个榜单上,皆榜上有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