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寰玥夯实普惠金融底层基础建设严防金融诈骗

寰玥夯实普惠金融底层基础建设严防金融诈骗

国务院印发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将“普惠金融”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2016)》认为我国目前普惠金融的发展水平处于“构建基础”阶段和“促进融入”阶段之间,强调普惠金融发展水平不高,很大程度是由于其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目前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的重点应当放在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上。

金融基础设施能促进规模更大、效率更高的产业资本的积累。金融基础设施越发达,金融体系的弹性越高,其承受外部冲击的能力就越强。从中国现阶段国情分析,互联网金融的风险主要源于普惠金融基础设施的匮乏。在没有完善的指标体系、征信体系、监管体系、法律体系的生态环境中,普惠金融的发展一定会受到制约。综上所述,建立和完善普惠金融基础设施是发展普惠金融的当务之急。

寰玥财富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为更好服务于旗下寰玥online在线平台的运营,一直注重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对于技术研发的投入,组建了聚焦前沿和创新技术的研发团队。通过大数据的挖掘、研究、应用,以强大的计算和建模能力,将其应用于信用管理、风险定价、量化决策、精准营销等方面,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以云计算、分布式联机处理为代表的技术,则改变了传统的IT技术架构,实现了信息系统和基础设施的社会共享性,降低了投入和维护成本,减少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另外,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技术,立足于建立一种点对点的互信机制,形成“去中心化”的组网架构,从而提升公共服务的可信度。寰玥将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视为一项动态、长期和复杂的系统性工程,不遗余力地建设和完善,以期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寰玥online平台的稳健运行,为中国普惠金融发展作出贡献,更好服务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