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Presley Gerber对工作的新态度诠释了G2000的工作态度

Presley Gerber对工作的新态度诠释了G2000的工作态度

“For a better Me, For a better We.” 这也是G2000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Presley Gerber觉得工作就是对自我的尊重。我们一起看看他是如何诠释了G2000的工作态度。

工作就是对自我的尊重

Presley Gerber,国际名模Cindy Crawford之子,新世代模特。数次登上时尚大刊,也走过不少秀场,行程一贯忙碌,却始终以最优雅的姿态去面对工作。在他看来,工作是为了获得尊重,而优雅地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Presley Gerber

  他的工作态度在G2000的全球广告大片”Work for Values”中,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工作的价值——为了获得尊重……

多一份责任感,多一点付出,是对“Work for Values”的全新理解,也正是G2000长久以来的追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