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创客商盟正式登陆新四板,强势启航资本市场

创客商盟正式登陆新四板,强势启航资本市场

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在不断地促进产业变革,站在产业变革前列的企业必然成为市场的焦点。2017年5月19日,由深圳前海智媒举办的第十七期“新四板直通车企业挂牌敲钟仪式”上,作为企业变革浪潮中的佼佼者——创客商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客商盟”)正式授牌登陆新四板,企业代表们敲响新四板挂牌大钟,宣告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新航道。

 

多领域创新经验,连接海内外资本市场

创客商盟以自身为载体全方面的发展和完善全领域的互联网系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大化财富增值。其业务涉及电商、医疗、金融、智能化养老、地产、旅游、能源矿产、股权投资、农业、文化、教育等项目。拥有广泛的领域让创客商盟在不断变革与创新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行业优势。凭借多年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和多领域创新实践经验,创客商盟不仅成为行业内的强势品牌,同时也赢得了多领域多行业客户的广泛信赖与肯定,取得了众多令人瞩目的行业成就。

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还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凭借高水准的职业操守、卓越的创新精神、出众的业务能力以及成熟而有着丰富项目执行经验的专业团队,创客商盟与国内外众多金融机构、企业集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了中国金融投资企业、连接海内外资本市场的桥梁。

 

借力新四板,普惠互联网发展成果

随着国家大力实施的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与“互联网+行动计划”不断深入各个领域,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创客商盟的创新格局。面对新经济新常态,响应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客商盟以新四板挂牌企业身份挺进资本市场,就是不断追求突破创新的印证。

 

登上新四板,标志着创客商盟翻开全新篇章,为“要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更好造福各国人民。”这一宏伟目标踏出第一步。相信企业将以更加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实力,在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做出更多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