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海西互联网平台企业深圳前海成功挂牌

海西互联网平台企业深圳前海成功挂牌

2017缘圆创业平台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仪式,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会议发布厅隆重举行。开启了迈向国内外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航程。

厦门缘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传承中医传统文化相融合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健康民营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坐落于美丽的鹭岛——福建厦门。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立足原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以“维持生态、打造健康、实现共赢”为经营理念,积极研发,开拓创新,根据自然界的阴阳五行理论,针对人体的五脏六腑,五行相生相克,五脏同调的养生理念,开发研制出缘圆五行养生酵素,是以传统及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特色品牌,三年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服务,力求打造一个充满健康与活力的新型世界。
您的健康就是我们永恒的责任和目标。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医文化,为广大乃至全世界人类的健康提供服务,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信任,使我们的产品遍及国内海外,实现健康向上的伟大“中国梦”。
缘圆创业的养生理念:未病先防,防患于未然,五行养生酵素,科学合理的搭配,全面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调节机制平衡,有效防治疾病!远离亚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梦!
公司将围绕“缘圆产业”品牌,“维持生态、打造健康、实现共赢”为理念,塑造品牌形象,已达到企业的发展以及品牌的延伸。力争3-5年销售额达到300亿以上,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五行养生酵素健康品规模企业。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面对未来的市场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