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武汉首批3个项目纳入住房租赁试点

武汉首批3个项目纳入住房租赁试点


武汉市确定第一批26家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和民营企业参与住房租赁市场试点,首批3个项目纳入试点。
日前召开的武汉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明确,在26家参与试点的企业中,除武汉城投等6家市属国有企业平台公司外,万科、碧桂园、保利、龙湖、卓尔等一批大型全国性房企也积极参与其中。3个首批纳入试点的住房租赁项目包括天橙公寓一期、二期和香港路871-873号改建项目,位于江岸区青岛路和香港路,均在市中心的优质地段,周边交通方便、配套齐全。
作为首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武汉市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通过集中新建一批、购买一批、租赁一批、商品房小区配建一批、其他房源转化一批,每年筹集50万平方米人才租赁住房,5年形成20万人租住规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