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酿酒板块指数一路上扬 贵州茅台稳固烈酒界市值第一

酿酒板块指数一路上扬 贵州茅台稳固烈酒界市值第一

周一早盘,
 
受益于一线酒价格上涨、消费升级持续前期低基数,近期酿酒板块指数一路上扬,专家认为,贵州茅台已然成为传统行业中有“锐度”的创新公司。大的逻辑框架下,公司将长期是中国最优秀的消费品公司。短期看,2017年茅台放量条件具备,按年度计划有15%+增量,中长期看,茅台基酒总产能也将达到5.6万吨(2016年的产量约3.9万吨,有40%的增幅)。贵州茅台2017年~2018年的每股收益为17.87元和22.67元,6个月目标价590元,相当于2018年26倍的动态市盈率。
行业趋势明朗、加速成长是板块行情坚实基础,短期浮云而非基本面带来的回调则提供再次上车的机会。旺季来临、茅台三季度业绩爆表、次高端龙头涨价、主要标的汾酒高增长趋势延续,多重利好推动板块行情再次升温。坚守一线稳赚估值切换仍有空间,次高端龙头涨价或掀起次高端白酒板块涨价潮,次高端板块量价齐升推动业绩高增长可期,继续推荐次高端板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