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营普金服入围第十五届中国金融行业“金鼎奖”

营普金服入围第十五届中国金融行业“金鼎奖”

日前,继营普金服正式成为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之后,又成功入围第十五届中国金融行业2017-2018年度“金鼎奖”。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7-2018年度“金鼎奖”评选是由外交部、国资委指导,中国金融管理委员会、亚洲中金联盟、品牌资讯报社联合主办的金融行业顶级峰会。按照大会时间表,2018年1月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大会将同期举办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私董会、优质项目路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作为金融行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评选,在权威、公正、公平的原则上,历经三个月的严格审查、专家评测及众多权威媒体的公示,营普金服在“金融创新、诚信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金融行业“2017-2018年度金鼎奖”。
据悉,承载着“中国金融奥斯卡美誉”的“金鼎奖”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金融行业繁荣发展的见证和风向标,也是各大金融平台交流对话的重要窗口。
营普金服是上海营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通过严格的项目甄选及风控机制,为投资人提供优质优选项目,以专业的风险评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根据其投资偏好制定出专属的理财投资方案。在经济周期性波动中,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投资机会。
营普金服总经理李佳认为,在去刚兑、强合规的大趋势下,优质资产端是决定一个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平台能否持续健康运营、不断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关键。而优质资产端则包含了:优选项目、严格风控、贷后管理等,从前到后,风控是重中之重。自2016年5月8日营普金服上线运营以来,营普金服就自主研发了一套“可见、可溯、可控”的风控制度。所有项目严格按照“风控标准”进入流程,确保每一个上线的项目,安全可靠,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马上到来的2018年,是网贷行业步入规范的“大限”,风控能力将是未来决定网贷机构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因素,只有坚持服务小微、服务实体、严控风险的合规平台才能走到最后,被监管任何,被投资人认可。
未来,营普金服将立足于上海,辐射华东、陆续在华北、华南、东北、西南、西北建立中心公司,实现公司品牌影响从区域化向全国化过度,品牌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做到客户财富增值最大化,真正完成“营创智慧金融,普享财富人生”的企业使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