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过年回家,光大信用卡让你有里有面儿更有范儿

过年回家,光大信用卡让你有里有面儿更有范儿

以往过年回家都是买票得早起、上车要靠挤,就连登个飞机也像是迫不得已,为此“铁道游击队”没少看,就想知道如何扒着火车皮躲过枪林弹雨,就连美女想要保持优雅得体都显得那么的心里没底!万万没想到,光大信用卡为以上的那些跌面儿、丢范儿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以及惊叹号!感天谢地有了你。所以,光大信用卡的这次活动有个响亮大气的名字——“春暖回家路”。

这次活动的第一勺干货儿就是在购票环节带来了很多便利。往年除了在官网上购买,今年又多了很多渠道,就是通过去哪儿旅游网购买火车票。这是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的服务内容之一。凡是光大信用卡持卡人,在购票(飞机票和火车票)和酒店预订优惠等方面,只要登录去哪儿旅游网购买机票、火车票、酒店、度假类产品,并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就有机会享受最高200元的满减优惠活动。

重点是在火车站候车能享受到贵宾礼遇,能进入北京站贵宾厅休息,毫无疑问的VIP中P待遇,瞬间升级为“咖”。

第二勺,从2018年1月开始,凡是持有配有龙腾贵宾厅项目的光大白金卡用户可在境内外400余家主要机场和高铁,超过800间精美贵宾室,享受从容、舒适的贵宾候机、候车服务,等待居然成了享受。

第三勺,凡是持有光大配备接送机项目的白金卡客户可免费享受每年2次接机或送机单程接送服务;提前预约接机服务,拒绝打车烦恼。

第四勺,光大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出行保险服务。凡是持有光大配备航空延误险项目的白金卡客户如遇航班延误2小时及以上,可申请单次300元人民币的延误赔偿,保险有效期一年,自卡片首刷后最晚于下个自然月15号生效,每份保险在有效期内限赔3次,以这样实惠的行动来弥补心灵上的创伤,这简直是赤裸裸的贴心。

第五勺,从即日起到2018年3月31日,光大龙腾联名白金卡客户一个自然月内使用龙腾联名白金卡交易满10888元,即可享受次月在阳光惠生活APP上10元购龙腾出行的大礼包一份,包括饭票权益、休息室服务权益、快速安检权益、代泊代取权益、礼宾车权益和要客通权益,果然是完美!

“春暖回家路”,服务如影随形,从购票到候机、候车再到出行,每一步都帅得那么有逻辑,我也再不必担心上车登机时的光辉形象有丝毫受损,优雅的甩一下散落在眉梢的发丝,人潮人海中拥挤已离我远去。(文/水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