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隔夜美股创下6年半来最大跌幅 道指重挫逾1100点

隔夜美股创下6年半来最大跌幅 道指重挫逾1100点

周二,沪指开盘报3418.01点,跌幅1.99%;深证成指开盘报10603.54点,跌幅2.15%;创业板指开盘报1653.45点,跌幅2.06%。

所有板块飘绿,无人零售、次新股、乡村振兴、电子竞技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保千里再度跌停,连续跌停数增至28个;乐视网连续10个交易日跌停。巴士在线复牌跌停,昨日公告称银行账户被冻结已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3.77%,下跌逾1200点 。其中中国石油化工大幅低开9.32%,腾讯控股跌超4%,港股中国平安跌超4%。

隔夜美股创下6年半来最大跌幅,道指重挫逾1100点。恐慌指数VIX收涨115.60%,报37.32,创2015年8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国金证券认为,流动性变化对A股/港股短期走势(PE)均有影响,中长期走势取决于企业盈利(EPS)的增速。考虑到A股/港股前期涨幅过大,我们预计当前时点,A股/港股将随着美股暴跌步入休整期与整固期,当前港股将带着A股一起调整,不过幅度可能依然不会像美股那么大,毕竟A股和港股的估值并不如美股估值的那么贵(A股已先于美股去杠杆,上证50、沪深300估值当前13.4、15.7X)。

招商证券指出,在上周连续下挫后沪指在MA20处开始企稳止跌回升,前期高位风险得到充分释放,短期调整可能已近结束。市场在经过大幅下挫后导致的错杀个股仍有上涨需求,低估值大盘蓝筹及前期超跌的绩优成长股也有望迎来价值修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