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自由驾乘,光大信用卡带你乐享春节回家路

自由驾乘,光大信用卡带你乐享春节回家路

春节进入倒计时,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主题。如何在回家过程中减少春运人潮带来的影响,如何在回家过程中有舒适安心的环境,是每一个人都关心的。

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己任的光大信用卡,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服务并驾齐驱,在新金融领域独辟蹊径。光大信用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所有光大信用卡持卡人都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免费自驾回家过年,即“至尊租车服务”。其个性化就在于车型不限,有普通型轿车、舒适型行政车还有商务型用车,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体验不一样的驾乘感觉。

这对于暂时还没有私家车的朋友无疑是一个福音,如果行李繁重,还可以省去不停搬运的麻烦,一部车就可全部搞定。此时也该稍稍按捺住迫切归乡的心情,以闲庭漫步的心态领略一下沿途风景,将美好尽收眼底,烦恼也随之散至车窗外。

自驾出行难免有时会遇上车辆出现故障,类似于扎胎、发动机小故障、缺油等等,光大信用卡会及时出现,为你排忧解难。光大信用卡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不仅可以免费为你拖行100公里,还可以针对小问题进行路边快修,油量不足还能免费提供汽油5L(这对于一般家庭用车也足可以跑上50公里),为你短暂续航以便寻找附近加油站补充油量。

无限风光在路上,一路的奔波虽然心情不错,但爱车也是风尘仆仆,那么车辆清洗也可交给光大信用卡。春节期间,光大信用卡用户可以超低的价格享受到“车点点自驾礼包”,其中就包含两次洗车、一次打蜡以及一次车辆安全检查服务。

光大发起的这次“春暖回家路”活动,打造自驾权益,从客户的实际体验入手,不断剖析客户差异化需求心理,客户想的正是光大信用卡正在做的,从开始到结束,使客户享受到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将温暖贴心融入其中,这正是光大信用卡的初心。(文/水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