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沪深两市股指低开震荡 国防军工板块继续强势领涨

沪深两市股指低开震荡 国防军工板块继续强势领涨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低开震荡,沪指盘中在3100点附近展开反复争夺,最低一度跌至3090点附近,不过最终指数还是顽强收复了这一重要关口。深圳市场上,三大股指早盘持续弱势震荡,但得益于科技股全线回暖,创业板盘中率先翻红,午后指数更是一路走高,涨幅超3%。截至全天收盘,两市股指涨跌互现,深强沪弱格局显著,市场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缩量。

沪深两市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33.72点,下跌19.04点,跌幅0.6%,成交额2,159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564.38点,上涨124.39点,涨幅1.19%,成交额2,55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80.61点,上涨54.59点,涨幅3.16%,成交额836亿元。资金方面,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因今日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700亿元。

盘面上,国防军工、芯片概念、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以及互联网医疗板块涨幅居前。跌幅榜上,猪肉、银行、种植业与林业、天津自贸区以及乳业板块领跌。

热点板块:

国防军工板块周一继续强势领涨,细分领域中,北斗概念整体涨幅居前。截至全天收盘,北方导航、光电股份、爱乐达、北斗星通、安达维尔涨停,中航电子、航新科技涨逾8%,中航飞机、中航沈飞涨逾7%。

经历上周五大跌之后,以芯片概念为首,科技股周一集团反弹。截至全天收盘,华微电子、北方华创、国科微、圣邦股份、诚迈科技、江丰电子、景嘉微、必创科技以及盈方微先后涨停,紫光国芯、中科曙光涨逾9%,全志科技、捷捷微电、富满电子涨逾8%。

跌幅榜上,猪肉、银行、种植业与林业、天津自贸区以及乳业板块领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