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现代将推四款新能源产品 索纳塔PHEV版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四款新能源产品 索纳塔PHEV版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现代索纳塔PHEV版车型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据悉,截止2020年之前北京现代将推出四款新能源产品,除了全新索纳塔PHEV以外,其中两款为纯电动产品,另外一款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现代索纳塔PHEV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尾门右下角增加“plug-in”标识,并将排气尾段更改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TMED混合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和189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或达到1.3L/100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