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不知道怎么玩儿股票?股海之家张华来帮你!

不知道怎么玩儿股票?股海之家张华来帮你!

很多人可能会想尝试玩儿股票,但是身边缺少指导老师,股海之家张华,就是一位优秀的指导老师,股民可以向股海之家张华老师请教。股海之家是股票投资者的学习平台,是以提供股票文章、股票教学视频、股票软件、股票培训、股票案例讲解为一体的专业股票学习网站。股海之家来自于股民投资者群体,是由一支有理想、有激情的股民团队精力筹备打造,是真正属于股民投资者自己的股票学习网站,这也是一个让股民获得成长,获得经验与知识的股票学习网站,被股民誉称为“股票学习平台第一站”。

 

 

股海之家特色内容有几大块,分别有:股票教学视频、股票文章、股票软件、股票培训、股票案例,而这几大块里面最具特色的为股票培训,网站有经验丰富的老师知道学习,骨骸之家种的张华就好似以为优秀的老师,他培训内容丰富,可以让初入股市的人来学习。

而说到股海之家,不得不提的就是一种集资形式——私募。“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私募基金累计投资于未上市未挂牌企业股权、新三板企业股权和上市公司再融资未流通项目8.56万个,形成资本金4.72万亿元,较2017年末增加6100亿元。”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日前透露的数据显示,私募基金已成为直接融资的重要通道。

洪磊表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技术创新及其应用为投资目的,为新技术找到产业化扩张路径,能够持续推动企业成长和产业升级,是风险定价和风险分担机制最充分、创新资本形成能力最强的资源运用机制。

 

对于私募基金的监管,洪磊认为,公私募基金的共同经验表明,信托关系是资产管理业的根本关系,恪尽受托人义务、切实防范利益冲突是赢得投资人信任的前提,是资产管理的根本要求。《基金法》忠实贯彻信托关系,围绕基金财产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和基金管理人的受托义务建立了完整的制度框架,应当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根本大法。

私募圈内汇集了私募大佬、基金经理、投资总监、知名宏观/策略分析师等业内专家,做的好的专家也有许多,如股海之家张华等,平台通过直播、在线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圈内高净值人士提供宏观经济解读、市场研判、资产配置建议、产品路演、投资运作回顾等专业投资服务,而张华就是其中一位专家,在股票领域发展很久,既接受佣金经纪人或交易商的再委托买卖证券,也为自己买卖证券,因而具有经纪人和交易商的双重身份。还会经常协助其他佣金经纪人执行客户的委托,成为经纪人的经纪人,在股市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