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19年鸽环什么颜色 2019年信鸽足环颜色及样式规格汇总一览

2019年鸽环什么颜色 2019年信鸽足环颜色及样式规格汇总一览

日前,上海信鸽大赛曝出舞弊案,前四名系搭乘高铁回巢,今年中国信鸽协会印发《中国信鸽足环管理规定》的通知,2019年鸽环什么颜色?2019年信鸽足环颜色及样式规格汇总一览如下,具体内荣详解请看下文。
 
2019年信鸽足环的规格和样式
(一)信鸽足环由透明外层、金属内层及金属内层外侧信息层组成;
(二)信鸽足环内径8毫米,外径10.8毫米,高度11毫米,公差0.1毫米;
(三)内层材质为铝,外层材质为透明塑料;
(四)足环颜色为红(185c)、橘(804c)、黄(113c)、果绿(375c)、粉(806c)、蓝(638c)、紫(528c)、草绿(3395c)共8种基色,以年度为周期轮换制作,自2019年开始执行。
2019信鸽足环信息须包括以下内容
(一)中国的英文缩写CHN(3位英文字母);
(二)发行年的年份(4位阿拉伯数字);
(三)省级协会代码(2位阿拉伯数字)
(四)序号(7位数字)
(五)二维码或颜色条形信息码
2019信鸽足环证的规格和内容
(一)是由157克无光铜版纸正背双面版纹防伪彩色印制;
(二)外观尺寸为横向65毫米,纵向50毫米,公差3毫米;
(三)正面采用白色底,上印与相配信鸽足环的颜色,以中国信鸽协会英文缩写字母“CRPA”图案浮雕状防伪条状底纹;
(四)正面印有图文包括:中国的英文CHINA(5个英文字母)、中国的英文缩写CHN(3个英文字母),信鸽足环发行年的年份(4位阿拉伯数字),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行业信鸽协会代码(2位阿拉伯数字)、流水顺序编号(7位阿拉伯数字)、校验码(6位阿拉伯数字),中国信鸽协会徽标和“中国信鸽协会”、“信鸽足环证”、“校验码”、“中国信鸽协会监制”、“本证为此足环号码信鸽所有权证明”等简体汉字及十瓣花状图案;
(五)背面采用白色底,上印与相配信鸽足环的颜色,以中国信鸽协会徽标图案浮雕状防伪条状底纹。
罚则
第二十二条私自制做、伪造、销售信鸽足环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将追究法律责任。
第二十三条违反规定,使用非信鸽足环组织比赛,各级信鸽协会可以根据情节轻重分别予以警告、通报批评和报告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取缔比赛。涉嫌违法犯罪的,提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二十四条各级协会出现下列情况的,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暂停该协会信鸽足环发行权,由其上级协会指定某协会或由上级协会代替该协会在该地区发行信鸽足环。
(一)不执行中国信鸽协会制定的信鸽足环终端发行价格规定或发行收入与其他费用合并收取的;
(二)发行工作中故意刁难下一级信鸽协会或会员,无正当理由不满足下一级信鸽协会或会员购买足环数量要求的;
(三)销售非信鸽足环,并用其组织赛事干扰竞赛市场的;
(四)擅自改变发行范围,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发行信鸽足环,或行业信鸽协会向地方信鸽协会发放信鸽足环的。
第二十五条会员使用假信鸽足环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取消该羽参赛鸽当年全部成绩,并给予会员停赛两年的处分。
全国统一足环协会代码表
00中国信鸽协会专属特比、纪念环。
01北京、02天津、03河北、04山西、
05内蒙、06辽宁、07吉林、08黑龙江、
09上海、10江苏、11浙江、12安徽、
13福建、14江西、15山东、16河南、
17湖北、18湖南、19广东、20广西、
21海南、22四川、23贵州、24云南、
25西藏、26陕西、27甘肃、28青海、
29宁夏、30新疆31重庆、32火车头、
33石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