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发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8广发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一览

广发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8广发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一览

现在广发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广发银行最新贷款利息是多少?下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2018广发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详见下文。

2018广发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种类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4.35

六个月至一年(含)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4.75

三至五年(含) 4.75

五年以上 4.9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注:自2015-10-24起执行,具体执行利率咨询广发银行当地网点。

数据来源:广发银行官网

相关知识:贷款条件

1、年龄:18—65周岁(申请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5周岁);

2、身份:具有本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工作要求:具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负债要求:申请人家庭每月负债总额不得超过其家庭月收入的55%。

5、征信记录个人信用报告中近2年连续逾期期数原则上不得超过2期,能够提供相应资料证明无恶意逾期行为的除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