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华谊兄弟前三季度主营业务表现稳健 税收贡献获政府表彰

华谊兄弟前三季度主营业务表现稳健 税收贡献获政府表彰

10月25日,华谊兄弟发布了2018年三季度报告,其中前三季度主营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33%。

华谊兄弟今年以来在影视业务上表现不俗,除了年出爆款《芳华》《前任3》外,近期出品和发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自10月5日上映以来一路逆袭,是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评分突破9分的影片,并连续多日实现票房逆跌、蝉联全国上座率冠军。该片票房成绩已达2.45亿元,刷新了女性题材电影的票房纪录。

多部海外佳作也有望于年内上映,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国际化的视觉体验。其中包括已定档11月2日的《速度与激情》导演罗伯·科恩新作《飓风奇劫》,该片把天灾与人祸融为一体将突破观众想象力;泰国最热门影片《把哥哥退货》,影片以别出心裁又深植人心的兄妹亲情题材引起广大反响;6月1日已在北美上映的好莱坞灾难片《惊涛飓浪》,该片目前全球票房约4亿元,被评价为“最美灾难片”;8月17日已在美国上映的枪战动作大片《22英里》,该片目前全球票房约4.5亿元,欧美亚洲混搭的场面产生神奇惊艳的化学效果,同样将为中国观众带来震撼观影体验。

近期,受资本寒潮及市场传闻综合影响,传媒板块集体陷入低迷。面对当下困境,重拾信心成为行业和企业的重要任务。在10月20日举办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华谊兄弟连获东阳市政府颁发 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项重要嘉奖,肯定了华谊兄弟多年来在引领行业、税收贡献等各方面的突出成绩,同时也传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华谊兄弟、对影视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引发行业和市场极大关注。

 

“20年、逾100部优秀电影作品、超过200亿总票房,这是华谊兄弟为中国电影作出的贡献,也奠定了华谊兄弟在中国影视产业中的地位。华谊兄弟三度名列‘中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多年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税收贡献排名第一,2017年上缴东阳税收达5.4亿元,功勋企业,实至名归。”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及时表态,对过滤舆论杂音、提振市场信心意义重大。整体来看,尽管行业波动造成传媒行业价值被暂时性低估,但行业发展趋势、市场成长空间不会因此发生本质改变,项目储备丰富、产业链布局完善的公司仍值得长期看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