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互金合规常态化 中投全球构建阳光化科技金融系统

互金合规常态化 中投全球构建阳光化科技金融系统

最新消息2018年科技金融行业迎来了监管最严风暴,金融安全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各部门监管政策也在密集出台并落地,近期针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数据监测的发布会陆续举行。18年一系列举措的落地都标志着互金整改以来,互金行业正在向阳光化、透明化、规范化的道路大踏步的迈进,在行业不断吐故纳新之后,必然会迎来更加健康、阳光的发展环境。
作为一直坚守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成熟企业,中投全球一向积极拥抱监管,凭借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大数据分析的使用,完善风险控制系统,确保平台的安全运转。公司秉承稳健、聚焦安全合规,不惧环境继续奋进,在逆境中砥砺前行。中投全球自上线以来,稳步发展,将“安全、诚信、便捷、自律、尽责、守法”作为合规发展的原则,并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安全合规建设。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尤其是经过多年的沉淀,中投全球已经组建了一支专业结构合理、技术力量较强、朝气蓬勃的团队。
在互金行业整体严苛的大环境下,成熟的风控体系显得尤为重要,最新消息显示中投全球将科技创新应用到风控体系中,引进目前国际前沿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增强风控,优化功能提高效率。打造出了一套完善、高效的风控保障体系。
在互金行业过去的十年中,百舸争流,而中投全球作为重要一员,以多年坚守,激流勇进中,逐渐走向更加成熟。未来,在互金行业合规常态化下,曾经野蛮生长的互联网金融业态正去粗取精,变得更透明、更阳光、更规范。中投全球将不忘初心,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以规范开展及科技智能为依托,坚持合规自律的准则,构建安全合规的优秀科技金融生态系统。未来,中投全球将更加专注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普惠金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