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去年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达520亿美元 手机产业链炙手可热

去年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达520亿美元 手机产业链炙手可热

14日,在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中国每卖出3台手机就有1台是华为的,今年估计能卖2.5亿至2.6亿台,市场份额有望接近全球第一。
数据显示,华为在2018年,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达到520亿美元,智能手机销售约2.06亿台,位列世界第二。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智能终端未来性能提升,大数据云服务的支撑加强,尤其5G来临,AI+AR+5G,智能终端普及会出现一轮新的爆发。
五六年前,A股有过一波苹果产业链的热潮,相关公司中涌现出了一大批10倍股。基于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智能应用,华为手机产业链的景气度也必将随之快速提升。华为手机产业链很有可能成为2019年A股最炙手可热的板块。
摄像头方面主要有欧菲科技(002456.SZ),屏幕方面关注京东方A(000725.SZ),指纹识别关注有汇顶科技(603160.SH),金属结构件方面关注电连技术(300679.SZ)、立讯精密(002475.SZ),电池方面关注欣旺达(300207.SZ,声学方面有歌尔声学(002241.SZ),天线方面有信维通信(300136.SZ)、硕贝德(300322.SZ)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