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工作中遇到让人生气的事怎么办?鑫世界珠宝有话说

工作中遇到让人生气的事怎么办?鑫世界珠宝有话说

职场是利益争夺的场所,很容易和人产生矛盾冲突,甚至是愤怒的情绪。这个时候,该怎么管理自己的情绪,消除愤怒,尽可能的减少它的负面影响呢?
首先,你要能意识到,你已经产生愤怒情绪的时刻。你知道现在自己的情绪有点失控,进入了不是太正常的状态。这个时候你要主动采取措施,管理情绪。把你的愤怒控制在可控的范围之内,而不要造成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愤怒,无论是在什么条件下的愤怒,都对健康极其有害。而职场上的人对你来说算得了什么呢?你因为职场上的人而愤怒,而伤害自己的健康,多么不值得!你的同事和上司,今天他和你在一起工作是你相识的人;明天如果你或者他换了工作,你们就是陌生人!甚至于,如果他永久的离开了你的生活圈,那他对你来说就是个死人。何必为了毫不相关的人,而让自己生气愤怒呢?职场上的事儿,今天你觉得愤怒,气的不行,可能过了一段时间,你自己都会觉得,那就不算什么事儿。

 
但是在我们真的很气愤的时候,应该怎么缓解这种情绪呢?来自鑫世界珠宝的心理分析师给出了这几个解决方法:
做运动。运动可以使人心情好,能刺激大脑产生快乐的情绪。如果你很生气,无处发泄,那就运动吧。什么运动形式都可以,随你喜好。如果你有喜爱的运动,当然好。如果没有,或者不是擅长运动的人,那就散步,做家务,只要能让自己动起来。
转移注意力。若你现在很气,那就赶紧做点别的。你有什么爱好呢?追追剧,看看小说,打打游戏,或者聊聊天?别总想着不开心的。不要让自己陷在愤怒的情绪中不能自拔。及时地转移注意力,把自己从那种负面的情绪里拉出来。
骂人。当然不是当面骂。我们都是有教养的好孩子。你找个没人的地方或者在背后对着不相关的人发泄发泄。咒骂能帮你宣泄情绪。骂完一通,顿时觉得心清气爽。
早早上床睡觉。啥也别想,闷头睡觉。也许睡一觉,第二天你再看这件事的时候就已经不是昨天那个感觉了。就可以比较心平气和、比较客观的看待问题了。
鑫世界珠宝认为,总之呢,我们主动地控制和疏导情绪,而不是被动的被气愤情绪所左右。不在愤怒的状态下,做出任何有不良后果或者伤害到自己的行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