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投全球:新合规时代,加强探索科技赋能

中投全球:新合规时代,加强探索科技赋能

从最新消息来看,在政策的正确引导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过2018年的暴雷潮之后,也开始触底反弹,在合规备案之前,国内众多互金平台正在积极加强金融科技建设,以期在完成合规备案后,继续提供更好的服务。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仍是今年金融行业发展的政策性要求。
据了解,中投全球自上线以来,始终重视公司的研发能力,持续发力金融科技创新,坚持合规基础上的创新发展,以金融为核心,将科技创新应用到风控体系中,打造出了一套完善、严苛、高效的风控保障体系。依托公司实力过硬的技术团队,不断将前沿技术与金融发展相融合,通过引入当下前沿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从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
中投全球的技术发展是一以贯之的,无论人员如何变化,技术架构本身并不会做颠覆性调整。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等技术,在经过尝试并验证可行后,逐渐被应用到实践当中。一步步走来稳扎稳打,实现新技术与平台的完美融合过渡,平稳迭代的同时,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全新体验。
合规安全是公司发展的前提,中投全球将“安全、诚信、便捷、自律、尽责、守法”作为合规发展的原则,并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安全合规建设。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尤其是经过多年的沉淀,中投全球已经组建了一支专业结构合理、技术力量较强、朝气蓬勃的团队。
从最新消息来看,未来的金融科技领域仍有长足发展可以期待,行业整体会在洗礼中前进。作为以科技金融平台,中投全球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投全球将加大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上的投入,积极拥抱新技术,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面向新合规时代,公司将进一步顺应行业发展要求,完善先进科学的风险管理模式,以自身过硬的品质,为行业树立优质平台的榜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