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互金迎重磅利好 中投全球不忘初心坚守合规

互金迎重磅利好 中投全球不忘初心坚守合规

2018年以来,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地,科技金融行业合规化的力度不断加大,各项整治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最新消息,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稳妥有序推进分类处置,引导机构转型或良性退出;严格标准,稳步推进备案准备工作;严厉打击严重违法违规平台。抬高准入门槛,压实属地整治责任。
事实上在3月底,就有消息传出,监管在制定新的文件。此次会议也明确,2019年是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的攻坚之年,要压实属地整治责任,有力有序化解存量风险。
中投全球作为科技金融行业的先驱,始终坚持安全合规本心,紧跟政策导向,严格按照监管政策开展各项服务;不忘普惠初心,以科技和服务双核驱动发展,力求打造科技服务型金融品牌,深度践行普惠金融。
中投全球自上线以来,稳步发展,无论在信息披露透明度,还是合规性方面,公司都是严格遵照监管政策的指引,一步一个脚印完成的。合规是立身之本, 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
本次专题会议对互金行业可谓是重磅利好,强调属地化管理,提高准入门槛意味着行业更加安全规范,真正有风控实力与坚守合规的企业将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投全球自成立之初起就十分重视公司的研发实力,保证安全发展的前提下,在加强金融科技风险防控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技术,持续对行业进行技术赋能,不断建立更加完善的风控体系,通过前沿科技对数据的有效处理,优化企业的运作效率,从而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阳光总在风雨后,无论在过去的行业环境中是阵痛还是新生,我们都在高速发展中重新审视了自己,不忘初心,坚守合规,拥抱行业变化,不断锻造自己的核心硬实力。未来,中投全球不仅要在百舸争流中大放异彩,也会沉下身去深耕核心实力,助力产业发展。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互金行业在曲折的道路之后定能迎来光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