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集体拉升 白酒板块悲观预期得到扭转

集体拉升 白酒板块悲观预期得到扭转

5月15日,白酒板块集体拉升,截至发稿,洋河股份、泸州老窖涨逾7%,金种子酒、今世缘涨逾4%,其余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国金证券指出,上周白酒板块下跌较多,其中茅台营销公司事件形成短期扰动,目前尚未有解决方案出炉。不过认为茅台公司一定会给予股东方合理的方案,事件将形成短期扰动而非长期影响估值事件。另外认为白酒行情仍在持续,尤其是回调后提供了买入机会,建议重点关注。整体来说,白酒长周期向上仍在途中,建议坚守业绩确定性较好的一线白酒,并持续关注当前低估值品种及二季度有望超预期的酒鬼酒。
华泰证券表示,2019年上半年在强劲的基本面支撑下,白酒板块的悲观预期得到扭转,估值水平得到明显的修复,食品饮料行业在白酒板块的带领下明显跑赢上证指数。截至4月30日,食品饮料行业PE(TTM)较过去十年均值低1%,虽然估值修复的行情基本已经结束,但白酒板块仍然是2019年下半年在食品饮料行业细分领域中的首选,看好业绩和估值的双提升带来的股价弹性。白酒板块中关注需求增长更加强劲,竞争格局更加稳定和清晰的高端白酒,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和泸州老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