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杰夫贝索斯正在蚕食联邦快递和UPS的核心业务

杰夫贝索斯正在蚕食联邦快递和UPS的核心业务

 
据悉,亚马逊想要做很多事情,其中​​最可预测的是控制美国航运骨干的野心。该公司努力在24小时内为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需要陆地,空中和海上的移动。
今天,该公司在扩大其空降野心方面取得了突破,在辛辛那提(肯塔基州)外的一个300万平方英尺的Prime Air机场上破土动工。如果您丢失了300万平方英尺的光学系统,它基本上就是一个可容纳100架货机的停车库。亚马逊甚至没有那么多的喷气式飞机,但这个枢纽是公司宏伟的物流野心的住所。
根据Per Bezos的推文,亚马逊正在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该中心将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
我们在新的航空枢纽投资15亿美元,以更快地为您提供包裹。三百万平方英尺,它将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
像大多数突破性的事件一样,这是一场盛大的盛会和拍照。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本人出人意料地跳了出来,跳进了前端装载机的驾驶员座位,并将一些污垢扔到了已经很大的堆上。
光学系统也明确表示亚马逊正在为伤口添加盐,因为它正在取消像FedEx和UPS这样的国家物流国王。
尽管亚马逊计划今年在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增加新的区域Prime Air中心,但很明显这家科技巨头仍然有很多方面可以弥补。亚马逊有几十架飞机每周飞行数百个航班,而UPS和联邦快递有数百架飞机飞行数千个航班。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亚马逊正在蚕食联邦快递和UPS的核心业务,而亚马逊似乎并没有出现相反的危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