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膳食送货包公司Sun Basket筹集了3000万美元用于推出新的食品

膳食送货包公司Sun Basket筹集了3000万美元用于推出新的食品

 
您无法在门口找到准备好的准备食品的便利性,这就是为什么Hexa Research的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全球餐具包交付部门将达到89.4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7.15%)。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的公司Packaged Facts报告说,去年该套件的销售额达到了31亿美元左右,并预计到2023年销售额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这并不是说它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食品包装领域完全顺利 – 蓝色Apron去年将员工人数减少了4%,由于经济上的限制,Chef公司突然关闭了餐饮业务,但财富仍然存在。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un Basket宣称自己是一家突出有机成分的“健康”烹饪服务,并成功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新风险投资。它今天宣布关闭其由EivotNorth Capital牵头的E轮系列,其中包括Sapphire Ventures,August Capital,Founders Circle,食品巨头Unilever的Unilever Ventures,Baseline Ventures,Relevance Capital,Accolade Partners和Correlation Ventures。
这笔资金使得Sun Basket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25亿美元,并在其筹集了5790万美元的资本和债务后超过一年,其中大部分用于中西部的新配送中心(包括一个190,000平方英尺的新泽西州仓库)。东海岸。首席执行官亚当Zbar表示,3000万美元将承销新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菜单项目以及“人工智能”数字用户体验,并补充说,它还将使Sun Basket成为“推动用户获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品牌意识。“
“我们很高兴得到我们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他们分享我们建立领先的个性化健康饮食平台的愿景,”Zbar说。 “食品是一个价值1万亿美元的在线市场成熟市场,Sun Basket将继续创新,专注于客户的三大需求:健康,轻松和个性化。”
Sun Basket的成立 – 由Zbar于2014年创立,之前曾担任社交分析平台Tap11,以及前Slanted Door主厨Justine Kelly,可能部分归功于其可持续的定制方法,用于定制和交付餐具。它是美国农业部认可的少数餐具公司之一,Sun Basket表示,它只使用被蒙特利湾水族馆海鲜观察推荐为“最佳选择”或“好选择”的野生海鲜。此外,在追求零废弃物包装的过程中,公司开发了许多新型材料,包括可回收的绝缘衬里,由GMO棉和水制成的冰袋,以及完全可堆肥的配料袋。
Sun Basket去年年底与美国糖尿病协会合作推出了对糖尿病友好的食谱,并于10月份,美国心脏协会授予该公司餐饮袋Heart-Check认证,表明它们符合五项冠心病健康声明六项食品类别。最近,在11月,Sun Basket宣布它正在与美国癌症协会合作,创造符合该组织指导方针的食物。
与其他餐饮服务一样,Sun Basket的客户选择餐饮 – 根据他们的计划每周最多18餐,可选择地中海,古代,无麸质,素食和pescatarian饮食 – 并接受预先测量的成分和食谱一个保温箱。两个人的起价为71.94美元,Sun Basket经典菜单的价格为每周三个食谱,4个人​​每天87.92美元,家庭菜单每周两个食谱。 (家庭菜单提供稍微有限的膳食选择。)Sun Basket目前在美国发布“大多数”邮政编码,不包括阿肯色州,夏威夷州,蒙大拿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部分地区。
Sun Basket可能是最重要的“健康”餐包送货服务之一,但它面临来自Blue Apron和Green Chef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两年前开始提供无麸质餐包(Green Chef也有酮和素食包) 。更不用说Albertsons拥有的Plated,去年推出古餐;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Marley Spoon,菜单上有古面,无麸质和素食选择;植物紫萝卜;和Hello Fresh,Home Chef,Peach Dish和Gobble,所有这些都提供素食包。
不过,像PivotNorth Capital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蒂姆康纳斯这样的投资者并不担心。他指出,Sun Basket的业务在过去三年中以8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且该公司在餐包交付领域拥有一些最佳的单位经济效益。截至2018年1月,净收入同比增长280%。
“亚当已经建立了一个个性化和策划膳食的平台,以便为有各种饮食偏好的人们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康纳斯说。 “随着千禧一代的庞大且有影响力的人口日益优先考虑健康膳食和零食,我们相信他们有能力建立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并且盈利的类别定义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