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航空板块午后表现活跃 威海广泰涨停

航空板块午后表现活跃 威海广泰涨停

8月30日,A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航空板块午后表现活跃,截至发稿,威海广泰涨停,四创电子涨超5%,晨曦航空、中信海直涨超4%,洪都航空、航新科技、中航高科等跟涨。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促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高质量发展实施特殊支持政策的若干意见》的相关内容。《若干意见》提出,将建立新片区专项发展资金,新片区产生的所有地方收入,全部用于新片区建设;建立新片区专项发展资金,5年总计出资不少于1000亿元;实施税收支持,对新片区内符合条件从事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民用航空等关键领域核心环节生产研发的企业,自设立之日起5年内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工信部十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到2020年底,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初步建立。产业发展方面,在汽车、电子信息、航空航天、能源等重点领域,形成至少20个创新实用的安全产品、解决方案的试点示范,培育若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
个股方面,晨曦航空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所配套的机型会参与国庆阅兵。
银河证券表示,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召开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7月份我国民用航空行业生产运行的情况。我们认为:一是7月旺季航空客运呈两位数增长,货运回暖呈现正增长态势。二是国内航线仍为民航业发展的主导市场,国际航线具有进一步增长空间。三是民航运行效率高位企稳,正班客座率逾八成。四是航班正常率相对平稳,暑期雷雨天气带来延误率小幅上行。
此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举行,该机构建议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航空、航天产业链相关公司,如中直股份、中航光电、中航电子、中国卫星、航天电器等,以及具有自主研发实力、成长性较强相关电子类公司,如景嘉微、亚光科技、宏达电子等。
东北证券认为,南航混改提速,率先引入地方资本,增资款将利于南航实现更快的投入与品质发展。重点推荐国内航线占比高,票价弹性高的南航;收益品质提升、航线资源优质的国航。长期推介组合: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顺丰控股、传化智联、韵达股份、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上海机场。
民生证券表示,航空股三季度业绩反弹确定性较强,关注低估值航空股,短期存在估值修复动力。推荐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