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enesis Vision将B2Broker评为第一任总经理

Genesis Vision将B2Broker评为第一任总经理

 
Genesis Vision与B2Broker合作,后者为外汇和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流动性和技术。该交易标志着与Prime Broker的首次合作,通过其B2BX MarksMan聚合器为Genesis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总体流动性。
除Genesis外,B2Broker还通过多个分销系统汇总和分配流动性,包括OneZero Hub,PrimeXM X-core,B2BX Marksman,FIX API,Tools for Brokers Bridge和AMTS ECN Bridge。
B2Broker在过去几个月的整体业务和发展方面一直非常活跃。这包括推出其B2BX项目,该项目被称为加密货币流动性的首批聚合器之一。
最初作为一家提供外汇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B2Broker作为流动性提供商在加密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此举旨在使较小的经纪商能够从顶级供应商获得流动性,从而能够从B2Broker获得这种流动性。
Genesis拓展合作伙伴网络
2018年,B2Broker实施了一个新的加密货币支付网关,以帮助促进数字货币持有者的存款。此外,该集团加强了在亚洲的业务,最终在马来西亚设立了新办事处。其他解决方案包括交钥匙加密货币交换和经纪解决方案,流动性池和ICO平台。
“我们的目标是增加我们的合作伙伴名单。我们对与Genesis Vision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以提供业内最佳的流动性,“B2Brok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rthur Azizov表示。
Genesis Vision一直积极积累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经纪人,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其资源库,为其经理提供更多选择。与B2Broker的合作可以实现利率为1:5的加密差价合约的保证金交易,以及74种外汇对,12种现货金属和4种商品。
在加密方面,该公司汇总了来自多个交易所的流动性,为其客户提供更深入的订单。除了Houbi之外,该公司的平台还与Binance和LMAX Digital桥接,并且正在与其他几家交易所进行谈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