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盈透证券将其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离开IEX

盈透证券将其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离开IEX

 
自动化的全球电子经纪商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Inc.本周一宣布,它将把其股票上市从IEX交易所转移到纳斯达克。
该经纪人预计,其普通股将于今年10月7日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交易。该公告是在公司成为IEX交易所的首家上市一年之后的。
该经纪人今天在声明中表示,在IEX上,盈透证券的股票交易代码为“ IBKR”,其股票将继续以相同的交易代码交易。
盈透证券主席兼创始人托马斯·彼得菲(Thomas Peterffy)在解释这一变化背后的原因时说:“去年,我们改用IEX,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的高级交易模型(包括中间价格定单和崩溃定单算法)提供了大幅提高那里的订单执行价格的机会。
“我们希望在其他上市之后,随着交易所交易量的增加,投资于这些股票的公众将会从中受益。不幸的是,IEX交易所无法获得更多的上市,并且在IEX上交易我们股票的做市商少于在纳斯达克。我们给了一年的时间,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尽管我们有良好的意愿,但我们现在必须接受,重返纳斯达克对我们的股东将是最好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