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O Markets进军欧洲,收购Galactus Ltd

GO Markets进军欧洲,收购Galactus Ltd

 
澳大利亚外汇(外汇)经纪人GO Markets通过收购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金融服务提供商Galactus Ltd,继续向欧洲扩张,该公司独家向Finance Magnates透露。
Galactus Ltd是一家经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的投资公司,持有许可证号322/17。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
GO Markets首席执行官(CEO)克里斯托弗·戈尔(Christopher Gore)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说:“这是一项战略性收购,我认为这对我们在欧洲地区的更广泛计划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对我们而言,这是在监管良好的司法管辖区建立坚实的基础。随着欧洲和中东和北非地区办事处上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您可以期待在2020年上半年有更多好消息。形势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已准备好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