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人们再次投资于比特币采矿设备

人们再次投资于比特币采矿设备

 
到2018年,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挖矿的数量突然下降,原因有两个。首先,能源成本的上涨和昂贵的采矿设备使采矿业务的建立成本大大超过了以往。其次,更重要的是,比特币价值的下降使采矿利润暴跌。由于单个比特币的价值远远低于一年前的水平,因此挖矿的活动已从盈利的举债转移到资金流失,因此人们不得不停下来。
坦白说,这种下降的规模是巨大的,并且许多主要的采矿业务都关闭了-比特币采矿农场变得太昂贵了,以至于无法运营矿工。
然而,根据新报告,购买加密货币采矿设备的人数似乎突然增加。随着人们对比特币越来越乐观,以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看到(很长)隧道的尽头,人们似乎可能会再次转向比特币采矿。
根据Coindesk的数据,中国的矿工开始充分利用二手(二手)比特币采矿设备,并与水力发电厂达成交易。两者的结合-廉价的采矿设备和廉价的电力(通过充足的供水)意味着,随着间接费用的下降,比特币的开采可以再次开始推动利润增长。随着这些水力发电站的运营,矿工们有望支付每千瓦时(kWh)约0.037美元的电费,这意味着他们将为运营采矿设备所需的电力支付很少的费用。这项驱动背后的公司Hashage设想在中国掀起一波新的比特币开采。
“公司首席执行官Xun Zheng告诉CoinDesk,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公司一直在与个体矿工和大型采矿场进行交谈,这些矿场的总需求超过100万个,用于部署采矿芯片。据郑说,个体矿工平均希望每人拥有1,000至3,000台采矿设备,而大型农场则希望拥有成千上万台机器。
此外:“他补充说,尽管直到3月底才能最终确定当地水电站的确切电力成本,但矿工们已经开始寻找资源,并在旺季到来之前与采矿场进行谈判,以便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将设备运往山脉,将它们建立起来。”
像许多人一样,Hashage预见了比特币挖矿的新推动力,在比特币开始回升至20,000.00美元的抢手价的情况下,这可能证明是有利可图的。如果比特币确实达到了2万美元,这些矿工的确会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