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OANDA任命行业资深人士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OANDA任命行业资深人士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OANDA已设法为其亚太(APAC)业务获得新的首席运营官(COO),任命了行业资深人士David Grant担任该职位。
作为OANDA亚太区业务的首席运营官,格兰特(Grant)将驻新加坡。 他的主要职责将是监督公司的行政和运营职能。 他还将专注于提高业务效率,
格兰特(Grant)加入了Gain Capital的多资产交易提供商,他在该公司担任相同的角色-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包括在电子交易行业超过二十年的经验,他曾在领先的金融机构中担任过多个职务。
即,他是optionsXpress和City Index新加坡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 他还曾担任E * Trade的合规负责人,并在高盛(Goldman Sachs)从事股票业务。